close

一整年沒有重飛過,月初一個星期就來個兩次
其中一次還被好幾位客人寫complain letter
(唉!又載到”澳”門來的”客”人)

16號跟EVA的朋友聊天,他說他最近好背
飛到溫哥華待四天,第四天要回台北,外籍副機師NO SHOW
兩個人飛不回台北,為此DELAY 了六個多小時,我也笑說我最近也很背,
不要再傳給我了。

17號HOME STANDBY到了下午,覺得今天應該安全不會被捉了,
才有這個念頭,電話就來了,要我立刻搭617去香港待命,
問組派什麼時候回來,答:明天吧。
哦!好,才一天,我就只帶了盥洗包跟內衣褲,T恤一件就去香港啦。
到了香港跟我說18號飛吉隆坡,21號回台北。
我咧!什麼都沒帶………

18號一上飛機,AFT CARGO FIRE L TEST不亮,
查MEL ,AFT CARGO 不能上貨,那就拉吧,差點DELAY.

20號飛吉隆坡經香港到高雄,一到簽派,CFP LOADING重量不對,多了5000磅,
好,要SHORT PLAN.
一上飛機,DD ITEM “STAB OUT OF TRIM LIGHT” INOP,
靠!不會吧!五月份跟JACK才發生過一次,怎麼又碰上了。
這完意壞了AUTO PILOT就不能用,
意謂我跟幸甫要輪流一路用手端四個多小時盤子回家,
而AUTO PILOT不能用,RVSM航路就不能飛,
好,換NON-RVSM航路、換CFP、更改油量、改LOAD SHEET……
馬國人做事”又特別勤快”,所以只”DELAY了58分鐘”。

香港落地後,機務大哥一上來就跟我說個勁爆消息,
120在琉球驚爆……


好家在的是全員存活……



----------------------------------------------



教官,真的要去拜拜! 我倒是第一次聽到客人因為重飛寫抱怨信的?抱怨受驚嚇了嗎? 感覺很@#$%^ kaichun 於 August 21, 2007 02:26 PM 回應

2樓 呵!呵! 真的有不少人叫我去拜拜哦 吉隆坡回來的座艙長還說希望三個月內不要跟我飛 hsiung618 於 August 21, 2007 02:38 PM 回應

3樓 120在琉球發生事故當天, 我搭乘下午班機往馬尼拉, 路上真是讓我緊張不已, 幸好平安到達. kcmf 於 August 22, 2007 12:22 A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