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民航,在外站的住宿由"公司招待",
所以五星級的旅館住慣了,
五星級的餐飲吃膩了,
(這樣寫不知會不會被打)

剛跟一位才完訓不久的菜鳥FO飛完七天長班,
這是他的第一次有機會住在外站的七天長班,
所以他很有孔子的精神"子入太廟每事問",只是他常常"事後問"
第一天一到,他就把制服送洗:
上衣:150元
長褲:250元
內衣:50元
內褲:50元
襪子:50元

第二天他跟我說:好貴喔!
我笑說:這是五星級飯店,當然是五星級的收費。
還跟他說上一次另一位FO在房間內喝了一罐汔水,
一看:35元,他趕快上街想買回來放回去,結果很抱歉,沒有那種牌子。
PS:通常五星級飯店冰箱跟MINI BAR的飲料、食物不是附近買不到,就是包裝不同。

第三天飛到另一個國家,到飯店已近晚上12點。
第四天早上吃早餐,他跟我說他昨晚肚子餓沒東西吃,只好吃房間裡的MINI BAR,
又是一堆銀子沒啦。
真的忘了跟他說,幹這行,箱子裡最好隨時放一點乾糧,以備不時之需。

今早又跟他說了一件要注意的事,
公司發的長褲"質料非常好",通常穿超過一年之後,每次穿之前最好看一下臀部的位置,
不然很有可能讓你的內褲秀出來讓大家欣賞。
因為我的同學J有一次飛三天兩夜的普吉島班,
J進房間脫下褲子後才赫然發現他的長褲臀部部位破了一個大洞,
他一路上從機場到旅館回房間,居然沒有一位組員跟他說他的褲子破了。

為什麼會跟他說這個故事呢?
因為昨天下班回到房間,我發現我的褲子後面已經薄如蟬翼……

有一位醫生他反對去做健康檢查,
他說有人本身罹癌,因為不知,所以活的好好的,
一旦做了健檢將潘朵拉的盒子打開,不到幾個月就因意志力被打敗而回蘇州老家賣鴨蛋了。

唉!昨天如果不知褲子快破了,今天上班會不會不那麼彆扭?



----------------------------------------

.....整篇就是很好笑.....
還好你同學還有檢查褲子後面有沒有破動,
我聽說我同學說他老公, 脫下褲子後,就兩個洞洞放在地板上, 隔天再踩進那兩個洞洞,拉上來穿上, 如果是這樣,可能永遠都不會發現,褲子…破了…哈~ Van 於 October 23, 2007 02:48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