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個身材壯碩的客人,搭新航返台

登機後留一手提行李在走道

FS(空服):先生,您這行李可以放在你座位上面行李櫃

P(乘客):妳幫我放上去

FS:先生,您既然可以拿進來,相信您也有能力可以處理好您自己的行李

p:人家華航都會幫我拿

FS:那請坐華航
p:妳這是什麼態度?叫妳的chief來

chief來了...

p:她不幫我拿行李,人家華航都會幫我拿

Chief:那請坐華航

P:妳們是這樣服務客人的嗎?我要告發妳們!拿抱怨函來!

FS拿了抱怨函給他,他大筆寫著:

"不幫我拿行李,人家華航都會幫我拿................."

兩週後收到公司回函


"那請坐華航.................."

(很酷的回答,貼上來讓大家知道華航會幫乘客拿行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