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新加坡回來,
改平後兩小時我出來上厠所,
座艙長跟1R大姐正在用餐,
他們跟我哈啦了幾句,
我才開門準備進去如廁,
一秒鐘的快迅開關門,電光火石的一瞬,
看見一位阿嬤坐在馬桶上,用很羞澀靦腆的眼神望著我。

關上門後,我摀著眼睛面帶痛苦表情搖晃著頭,
PUR跟1R顧不得口中食物看我怎麼了?
又忙說廁所裡面有人!
靠!裡面有人不早說,辣妹就算了,害我眼睛受傷。
1R說:Captain,你好冷!

不過真的有很多老人家可能是第一次搭飛機,
所以沒有注意到門把上有” 有人 ”無人 ” 的字樣,
常常一到門邊就猛拉門,
或是進去後,忘了要鎖門,
做晚輩的真的要叮嚀他們一聲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