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坐接駁機到高雄,
我坐在商務艙的第二排2A的位子,
開始登機後沒多久,
一位很有名的和尚走到1B的坐位旁邊時,
忽然對著1R 的組員大叫:「叫妳們的座艙長來。」

一會兒座艙長來了,
該和尚大聲說道:「明明有商務艙的位子,你們地勤為什麼騙我只有經濟艙的位子,不讓我坐商務艙。」
座艙長跟他解釋說:「接駁機只有一種經濟艙的艙等,雖然有商務艙的座位,但還是經濟艙的艙等,沒有賣商務艙。」
該和尚才悻悻然離開。

一位組員跟我說:
她有一次打頭等艙,也載到一位很有名的胖和尚
她走向前問他說:「師父,請問要喝什麼飲料。」
該和尚很不高興的說:「叫我大師!」

在飛機上常常看到一些出家人,
坐在商務艙或頭等艙,
手上戴的是勞力士……等名表,
用的是很貴的SONY VIAO 電腦,
買免稅品毫不手軟……

出家人不是要四大皆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