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吃過兩萬元的麵包嗎?
相片上的那個就是了。

兩萬元的麵包故事是這樣發生的………
昨天下午飛廣島的過夜班,
自從組派告訴我班機要延遲三十分鐘起飛,
我就在家裡東摸西晃……
一抬頭看了一下時鐘,
咦!還有二十五分鐘就要報到了耶,
天啊!
三分鐘內著裝完畢下樓開車前往機場,
一路上很”守規矩”地開車,
所以就提早了三分鐘完成了報到手續。

起飛後才發現要帶到廣島當早餐的麵包還在桌上忘了拿,
好吧!就把放在航行箱內放外幣的錢包拿出來,
錢包打開來,日幣拿出來,錢包關起來…………

到了廣島之後,一個人走去7-11買了麵包,
走回旅館,回到房間………
想把找回的日幣放回錢包,
咦!我的外幣錢包呢?
把箱子整個都清了一遍,還是沒有!

好吧!開始回想………
錢包拿出來、錢包打開來、日幣拿出來、錢包關起來…………
然後呢???
好像沒有放回航行箱內?!
好像吧!
好像那時忽然有事情打斷了放錢包的動作……
於是錢包應該是放在箱子上,而不箱子內??

趕緊打電話給駐廣島的機務大哥請他幫我看一下駕駛艙內的地板,
可是昨天的機務大哥是臨時來代班的,
電話沒找到人……

錢包裡面美金約有三百元,
再加上其它一堆外幣,
應該有二萬元以上吧?

於是一個二萬元的麵包就這麼產生了。
今天早上吃它的時侯,
覺得味道,唉!還真是不一樣!










早上一進了駕駛艙,
一眼就看見我可愛的錢包躺在左邊的地板上,
唉呀!
真真是~~~
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

只是二萬元一個麵包的傳奇就這麼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