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月休假的天數都是個位數,
這個月班表一下來,
哇!加上年休六天,足足休了15天,
真的沒有看錯,15天!
真是好難得,之前最多就是連休兩天,
這個月居然還有連休四天,真是日頭打西邊出來了。

只是高興了沒幾天,
一號落地後報離,一看電腦………
蝦米!二號抓我關島加班機,
是誰?到底是誰這麼沒有江湖道義請這種大爛班的假?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沒有聽過唄?
可是我二號原本是休假,並不是待命,為什麼抓我?
問組派為什麼?
一個男的先說他不知道,是樓上抓的,不滿意這個答案,
換一個比較資深女的來說:
她說根據派遺規定,只要不是RDO(Request day off),
其它空格的休假都可以抓,(那就是說組員不能安排自己的生活嘍?)
如果不滿意,先飛完回來再跟所屬機隊報告,但不能拒飛!
否則…………

想起 J 跟我說:
有一次他待命,組派一大早上五點多打電話給他,
說有人請假,要他去支援一批模擬機PC考試 ,
早上七點鐘報到,
他回說他都沒有看書,也不知道要飛什麼?這不是要他去送死嗎?
又問了:CP是誰?
組派: “ 那個人 “
這下子J堅持說,他也要請假,
組派說不行,只要待命被抓,就不能請假,否則算NO SHOW.
NO SHOW 就NO SHOW ,
結果……兩支申誡 。
故事還沒完,
接下來組派又抓了 H,
H 因為CP的關係,也拒絕,
哈!又是兩支申誡。

結果那天的模擬機考試在沒有人肯支援陪飛的情況下,
就取消啦。

鑑於我背後沒有一座山,
那就只好乖乖去飛那個惡魔島班啦。

一上飛機看到了PUR 程 ,
她跟我說:你被抓的啊!你一定得罪人了,才會被抓這個班。
她又說她這個月還有一個關島班。
換我跟她說:妳得罪的人一定比我多,我被抓一個,妳是正班兩個。

四號又被抓模擬機支援,
結果四號當天早上組派六點打電話給我,
說IP請假,模擬機取消真是幸運喔!

13號晚上十點,
組派又打電話給我,
(這個月他們好喜歡打電話給我喔!是不是粉絲呢?想太多了。)
說:14號抓我一班早上 05:30 起飛的日本包機。
靠靠靠靠靠………又是誰啊?怎麼又不講江湖道義了啊?
知不知道我是一個早一點睡覺的人,(早上一點以後才睡的著的人。)
你要我凌晨三點左右就得起床準備上班,殺了我真的比較快。

為什麼我待命被捉的機會這麼高呢?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