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樂克颱風真是好樣的,
林背接連二天都跟它在空中奮戰,
尤其咱們小738受風的影響又很大,
在五邊根本是在跟風打架,
飛機被風吹的晃的亂七八糟,抖的感覺飛機都快散掉了……

想到綠地球一位空服在她的網誌上寫到: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xianning/3/1309097502/20080722030541/
下降時隨著高度改變伴隨著bumpy她都會想著,
這時飛機如果墜毀……
一位機師在她那兒留言說:
你(空服)想這個還好,
我(機師)想這個就糟了。

好不容昜打完架,順利落下來,
下了飛機,空服組員都跟我說:
才一落地,客人們都拍手鼓掌說我落的很棒,
可是這種掌聲真的是不要也罷!
你今天一切狀況都配合的很好,
運氣很好很漂亮地落了下來,
(光技術好不太夠,有時運氣也要好,才能安全下莊)
那一天當你運氣背時,就算你技術再棒,
但飛機還是就這麼砸了下去!
輕則丟了工作,
重的話,命都沒了!

聖經上不是說:
上帝啊!請不要給我試鍊………

不過我很好奇的是,
為什麼這麼糟的天氣,
還是有人願意坐飛機???
這是一個風險管理的問題?
惡劣天候飛機出事的機率,一定比天候正常時,失事率來得高。
那為什麼要冒這個風險?

更好奇的是:
當乘客在鐵罐子內被上下左右甩來甩去時,
會不會跟綠地球那位空服組員想的一樣…
飛機會不會墜毀啊?
你們想想就好了,
我有這個念頭就真的是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