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俠五義中北俠說過一句話:
終日打雁,終叫雁啄了眼睛。




飛到高雄外站,
我的惡名大概早已遠播,
因為我的規矩是沒有跟我騎上柴山或是爬上柴山,
就不是男子漢,
就沒有資格飛飛機,
所以很多FO們不是跟我說回台北就要考試(模擬機)、
不然就是有朋友找、生病身體不舒服………反正不想跟我上山啦!

這次好不容昜碰到兩隻剛完訓的菜鳥,那當然是二話不說一定得跟我走。

第一天原打算騎自行車直攻柴山,
可是尚說他頭痛的很厲害,(可憐的Captain尚,頭痛,我還是沒有放過他)
還有夏安是女生,怕她體力不濟,
所以就只帶他們騎到第一個觀景平台上看看西子灣風景照照相,

我們就下山走輕鬆行程,
一路騎經英國打狗領事館、坐旗鼓渡輪到旗津、上旗后砲台、旗津海灘……。







在知名的海之冰吃冰時,
我跟路說這趟上柴山考核不算,因為只騎了四分之一不到的路程。
所以第二天,路在飛機上直接說要挑戰爬上柴山,
赫!這樣的菜鳥真是不多了,好個清新健康有為的年輕人。

第三天就帶了路跟夏安三人前往柴山建行,
到了登山口,
夏安是咱們機隊第一位女生來爬柴山少女峰,
我怕我走的太快,夏安會跟不上,
所以要夏安走第一位,路走第二,我殿後。

以往帶男生來爬柴山,
他們往往會要求休息個三到六次才爬得上少女峰,
我看著夏安一馬當先地一路往上爬,
走著走著,我汗流夾背喘氣地想,
夏安怎麼都沒有要休息的樣子啊?
氣息愈來愈粗重,腳愈來愈酸,
她還沒有喊要休息耶?
在距離少女峰還有五分鐘路程時,
我喊了………休息一下看看西子灣風景吧!

唉呀!原來夏安她以前是登山社成員。
從此再不敢小看天下女英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