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二航廈的入關處有航空公司組員專用的入口,
今早要入關時,
剛好有一批綠地球的組員在我前面入關,
因為他們前後間隔實在太大了,
所以我就沒等他們全部走完就先進去了,
但在X光機前,
我稍待了一下,讓他們後到的組員先過,
他們的事務長經過我旁邊時轉過頭來跟我說話:
「機長,你怎麼會這麼後面?」
她就住嘴不再跟我說話,
然後很尷尬的笑著跟她們家的組員說:
「原來不是我們家的機長!」

國籍航空公司有所謂的:
機場航廈內行進間規定。(不知國外航空公司有沒有喔?)
通常是機長、副機長走在隊伍的最前面,
然後依序是空服員兩兩成行,
最後面是座艙長(事務長)壓陣。

所以今早那位綠地球的事務長才會那麼一問?

所以他們綠地球的組員被認為是 “ 陸軍 “ 。
為什麼呢?
下次在機場內注意看喔,
他們組員在機場內真的是兩兩成行排隊排的很整齊喔!


我們家呢?

我們組員的隊伍好像不管人數多少,
前後距離都不會少於二、三十公尺,
我還看過前後距離超過五十公尺以上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算我走的再慢,
組員們就是跟不上我跟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