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飛日本包機到花卷,(圖上的數字,是機場附近山的高度)
到了組派沒多久就看到Derek也進來了,
問他飛那兒,說是跟我一起飛?
啥?跟我一起飛,我怎麼不知道?
應該是澳洲籍的副機長J跟我一起飛才對啊?
看了一下GD上的組員名單,
咦!飛時才七個小時左右的航班,為何是三人派遣?
Derek說不是三人派遣啦!
而是原本跟我一起飛的澳洲籍副機長上月底回澳洲休假,
原定這個月8號回台,可是時間到了,他人卻沒有回來,
組派那邊可能事先有得到什麼消息,
所以月初就已先通知他,可能要來飛這個班。

聽他這樣一說,
我想澳洲佬J大概是考到其它航空公司不會再回來了。
想當初他們五個沒有民航經驗,只在澳洲飛過小飛機的外籍機師,
才不到三年就已經違約跑掉了三個,
花了大把訓練經費,最後卻是為別人作嫁。


花卷機場也跟日本很多小機場一樣,
是蓋在群山環繞之中,
這跟日本本身多山地形的影響下造成的結果,
由進場圖上可以看得出來在飛進場程序時,
飛機跟山真的靠的很近喔!
天氣好的時候都沒有問題,
天氣不好時,一不小心下錯高度、轉錯彎,可是會嚇死自己喔!

飛機比預定到達時間還早了四十分鐘,
而原本預定地停的時間是一小時三十五分,
所以我們必須在地上等待二個多小時,
靠橋之後,航廈上面的當地的員工舉起歡迎的標語牌。


在這二個多小時,
只有我們跟日航一架小噴射機起降,
可見這個機場的生意有多冷清!



日本在經濟泡沫化後,
有一位日本記者就寫了一本書,
說為什麼日本的經濟經過了這麼多年的努力,
為何一直沒有起色,
很大的一個原因就是蓋了太多的蚊子機場、
蓋了太多沒有交通流量的跨海大橋………,
太多太多不必要的建設,排擠了其它預算,
只因為政客們要為他們選區的選民交代他們有為地方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