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月沒有飛峇里島了,想是我把峇里島班形容的太好玩了,
所以就幾個月沒有再排飛峇里島,換成都是更慘的普吉島半夜來回班。

第二天早上吃完早餐後,打電話給國璽在峇里島從事旅遊業的朋友,
打了三次,留言、 留飯店房號、手機,等了一個半小時,
可是一直都沒有回電,看來國璽有對他不太好喔?都不理我們?
所以只好又跑去 MBA 旅遊店去殺價。

阿發有事前做功課,所以我們計畫當天下午去海龜島從事水上活動,
隔一天去BUYAN LAKE 騎自行車、坐獨木舟、湖畔午餐……。

旅遊店人員給我們看目錄上的價錢:
海龜島加上水上活動、午餐,一人60元美金,
BUYAN LAKE 原價69元美金,
但他說他會給我們非常好的價錢,
我說:「那一個行程算30萬盧比,兩個行程加起來算60萬盧比。」
他說他要問一下他的老板。一會兒他回來說:OK。

我跟阿發用中文說,我一定是殺太少了,
不然怎會這麼快就成交???

要簽約了,他跟我們說BENOA海灘現在退潮了,
去浮潛會看不到什麼東西,所以不建議我們去。
BUYAN LAKE騎自行車的行程沒有了,
建議我們改去Kintamani火山騎自行車的行程。
好吧!接受。

他還問我們要不要今天租轎車出去玩,只要40萬盧比就可以了,
我說25萬,他改成30萬,
放棄,我跟阿發說,我們去租摩托車,五萬就夠了。

先騎去Benoa海灘,跟海灘邊的商家問去海龜島要多少錢?
他說一個人25萬盧比 ,我說太貴了,一人15萬盧比,
他又拿出另一張美金價目表說:「你看外國人要40元美金,
我給你們是當地人的價錢。」我回不要,就一人15萬,不要拉倒!
成交!

先坐玻璃船去看魚,
(其實就是中間一小塊玻璃可以看見水下景觀,沒啥看頭!)




船長換人做做看





然後前往海龜島看動物,上島之後,



才知一個人得捐5000盧比,幫助保育海龜,
不過導覽員真的是滿盡責的。











離開之後,跑去同學座艙長Coco推薦的Uluwatu Temple
真的滿壯觀的一座廟,就蓋在 懸崖邊,
看著底下白浪滔滔,就是漂亮。











只是那兒的猴子真的都是經過訓練------專門搶遊客的眼鏡。

我才進去不到五分鐘,掛在領口的眼鏡就被猴子給搶走了,
馬上就有兩位當地人問我是不是眼鏡被搶走了,
不等我回話,接著說五萬、五萬,
然後他們兩位就進樹林中把我的眼鏡拿回來;
阿發更慘,他被搶了兩次,
第一次時,我一回頭,看見一隻猴子正盯著阿發的眼鏡看,
我立刻大喊:阿發小心!阿發小心!
那隻猴子就一躍而上把阿發的眼鏡從臉上搶走。




劫後餘生的眼鏡





最後一站去金巴蘭看夕陽、吃燭光晚餐,





時間抓的真的是剛剛好,到了不到二十分鐘,太陽就下山嘍!
吃晚餐時,有一個五人樂團會到每一桌獻唱賺小費,
可是每次都會跳過我們這一桌,
哈哈,大概大們也覺的兩個男人一桌,沒啥好唱的?






阿發明明知道我不能吃海鮮,
居然點了三隻大蝦、一隻螃蟹,讓我在一旁留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