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到了,座艙長跟我說還有四位客人沒有找到,

我就問,如果有行李的話,現在馬上拉掉不等了,馬上關門。

(行李要跟著人走,人沒有上機,行李一定要拉下去,怕有炸彈)

座艙長楞了一下,然後回我地勤正在找,平衡表也還沒到,再等一下。

十分鐘後只找到兩位,才開始拉行李,擔誤了十五分鐘才後推。

 

唉!不過就是Off Load客人,幹嘛不肯馬上做呢?

每次客人遲到,只要座艙長問我,我一律回說不要這個客人,

一定要給他一點教訓,為什麼要全機的客人,等那麼幾位不守時的人?

結果是這麼多年來,只有兩位座艙長肯立刻配合拉行李關門。

 

要許可時,

飛行計畫上是:AJ1T TNN W4 HCN B348 SAN………..

可是航管給的:AJ1T FROM TNN DIRECT TO POTIB………..

我有點疑惑?

 

換到區管中心之後,請衛斯特跟航管確認是不是這樣飛?

區管要我們等一下,五分鐘後再問一次,還是回說等一下,

這一等就要等過TNN了,

只好再問一次,說我們在地上得到的許可是FROM TNN DIRECT TO POTIB

這時區管才說可以FROM TNN DIRECT TO POTIB

Delivery給的許可,區管這邊到底知不知道?

 

所謂屋漏偏連夜雨,都已經遲到了,結果快到馬尼拉時,

要我們在一萬六千呎待命,(鳥基教官還用無線電跟我說,賺到嘍!哈哈!)

這一待命就是27分鐘,

(看著油愈來愈少,心裡想著再等下去,可得準備轉降嘍!)

 

VOR24COURSE還是非常不準,明明都在上面,

看到跑道時,硬是偏在一旁一點鐘的位置。

落地後才知是有V I P,所以才會延誤這麼久,不能進場。

 

要回頭滑行時,塔台要我們右手邊的沙航跟著我們走,

……Follow XXX 737 taxi………

結果沙航回答的是:……Follow XXX  “ 787 “   taxi………

哈哈哈!在駕駛艙裡的我們馬上爽了一下。

不一會兒沙航又說:Confirm Follow XXX  “737”

這一下,我們兩個笑得更大聲了。

 

換到台北區管後,老問題又來嘍!

要我們定向BRAVO, 保持最大速度一直到BRAVO,

換近場台之前,要我們回復到正常速度,

一換近場台沒多久,

要我們減速到220浬,

我還能怎麼說呢?航管特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