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線上的同事們,很多人模擬機都被排在凌晨四點到早上八點,

那表示人必須在凌晨兩點多就得起床才來得及報到!

反而正在受訓的學生,模擬機都是排在白天較好的時段?

命苦的我,當然也逃不了這凌晨四點的模擬機,

但實在是太累又感冒,就順勢請病假嘍!

 

 

下面是同事們的聊天:

 

 

早班沒什麼鳥不起!400PT 排的漂亮吧!
APQ
學生飛8點或16點,線上打仗的教官飛凌晨4點!


你大概還沒看到人家後面有藏著元本(靠)山嗎?現在狗腿的官越來越多了


還比嗎?

乖乖飛

 

未來的主人翁啊, 捧在手上好好照顧

 


對呀!

還要捧上天耶!
哈哈哈!

 



模擬機必須盡可能擬真!

又測試疲勞狀況下擬是否仍能保持水準~

 


大官的~千金 公子......都來了!
當然要~~好好8 8!!!

 

認命吧!

 

我飛的是08~12, 我有罪

 

 

 

有凌晨飛過模擬機的同事跟我說,真的是飛一飛,

會突然有一段時間腦袋空白,不知剛剛自己在做什麼?

而模擬機又是飛一些平常碰不到的不正常狀況,

加上最近生意太好了,大家在線上都是飛超多的,

感覺真的是被操翻之後,還得來飛這凌晨的模擬機,

真是一大折磨。

 

我跟長官反應,

長官說如果下個月還這樣排,

他就會做處置。

 

不過我倒是最近聽到有幾位學生到線上OCMObserver crew member),

所發生一些事情,讓我感到有點不可思議?

OCM的目的是要讓受訓的學生,上線之前,

先到飛機上看線上的機師是如何運作、如何飛行………,

 

有人OCM時飛的是時間較久的航段,

他老兄可能覺的無聊,居然把小說給拿出來看,

線上的FO回頭看到了,他簡直不敢相信,怎麼會有這樣的學生?

 

而另一位女學生,

因為商務艙的餐點不夠分配,

所以1R組員只問了機長跟副機長要吃什麼,而沒有問那位學生,

沒想到的是,女學生居然直接走到廚房,

把所有的餐點錫箔紙撕開來看裡面有什麼可吃的?

1R組員大吃一驚,

後來FO出去上廁所,1R問他說跟那位學生熟不熟?

要他轉告她,這樣的行為是大忌!

 

下降進場過程中,FO要回頭拿東西,

赫然發現女學生側身頭趴在CM4的椅子上休息?

後來才知道那位學生是長官的女兒。

 

 

想起以前在軍中有一位附馬爺說:(聯隊長的女婿)

「真是人在人情在,我岳父死後,就很少人照顧我了。」

大頭在一旁一聽火了:

「你還有人照顧過,我們根本沒有人照顧過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