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看著你微笑
我說我愛你 並等著你說話
我以為你看見了我
我以為你會聽見 但你沒有

我要你到外頭來和我玩球
我想你會聽我的 但你沒有

我畫了一張圖要給你看
我想你會保存它 但你沒有

我在樹林後頭做了一個堡壘
我想你會跟我在那兒露營 但你沒有

我發現了一些毛蟲可以一起去釣魚
我想你會去 但你沒有

我需要和你聊聊 分享我的想法
我想你願意 但你沒有

我告訴你一些我希望一起參加的遊戲
我想你一定會來 但你沒有

我要求你和我共享我的青春時光
我以為你會 但你不能

我的國家要我參戰 你要我平安返家
但我沒有

這是一位美國越戰大兵的寫的遺書
刊載於"心靈雞湯"一書
頗類似古諺:樹欲靜而風不止 子欲養而親不待
只是角色互換而已

常常想做某些事 最後總會一拖再拖
反正還有時間 有空再說吧
但如果沒有明天了 怎麼辦?
你的時間無限,長生不老,所以最想做的事,應該無限延期? 不,傻瓜才會這樣認為。 然而我們卻常說,等我老了,要去環遊世界; 等我退休,就要去做想做的事情; 等孩子長大了,我就可以…… 我們都以為自己有無限的時間與精力。 其實我們可以一步一步實現理想,不必在等待中徒耗生命。 如果現在就能一步一步努力接近,我們就不會活了半生, 卻出現自己最不想看到的結局。
往事不可追 未來不可測
那就活在當下吧!

mason :

阿才:阿!我有收到一個e-mail屁妹家好像遭到祝融光顧了!還
好上帝有保佑,平安無事就好,希望新的一年,我所有的益友,損
友,心想事成,一切平安!
ps:你不要再哀聲嘆氣了,要明白活著就是一種幸福,我還大你
一歲,沒事就來大甲鎮瀾宮拜拜ㄚ,我還可以請你吃個飯!多快
樂ㄚ您說是嗎!
版主:
謝謝大頭的教誨,
就是太閒了才會開始思考人活著到底是為什麼。

屁妹他們家樓上失火
, 他家屋頂可能有被燒黑,
但他全家都沒事,
只是小孩受驚了,

Chloe:
那你現在還有什麼想做卻還沒做的
2007才剛開始
快點去完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