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在海邊撿到一只神燈
摩擦後出來一位神燈巨人
某人說:你可以給我三個願望嗎?
巨人說:你童話看太多了,我只能給你一個願望。
某人說:我想去福州祭祖,
可是我不敢坐飛機,
坐船我會暈船,
那請你幫我造一條由台北到福州的跨海大橋吧!
巨人說:你知道那要花很多時間嗎?
換一個。
某人說:那請你教我如何知道女人心裡在想什麼?
巨人思考許久,說:你的跨海大橋要雙線道還是四線道?

男女朋友睡一個房間,女的畫了條線說︰"過線的是禽獸。"醒來發現男的真的沒
過線,女的狠狠的打了男的一巴掌︰"你連禽獸都不如。"

次日男女有同睡一房女的照舊畫了條線警告,男的有了上次的教訓深夜打算過線,
結果因為緊張而未果。天亮後,女的又打男的一巴掌說︰"沒想到你不如禽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