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次和FO在飛機上閒聊,
我跟他講一個在網路看到的笑話,

督學到某學校去視導,
到了一間科學教室,
督學就問一位學生,
為什麼桌上的地球儀是斜的,
學生馬上說:「不是我弄的。」
只見督學臉色不太好看,
老師馬上說:「我可以保証不是這位學生弄壞的。」
督學回過頭看著校長,
校長說:「我們買來時,就是這個樣子。」

只見FO茫茫地看著我,笑點在那兒???
唉!原來地球儀也不是他弄壞的!

K說他跟女友去買床單,她說一定要挑個台灣做的!
看來看去她終於挑到一個她喜歡的粉紅色,
包裝翻過來一看.....中華民國製造,
(我好像只看過台灣製造,沒看中華民國製造耶?)
她看完之後就放回去櫃架上
我問她....怎麼不要ㄋ??是太貴了嗎?還是顏色不喜歡ㄋ?
她說:「怎麼都是大陸做的?」
我說:「什麼?」
她說:「中華民國就是簡稱中國」

唉.......
我們的教育!
死不認錯的的杜XX........,你真的應該出來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