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1974429/IssueID/20090928

清泉崗基地阿兵哥爆料,四二七聯隊一架經國號戰機,六月二十日將由台中飛到澎湖馬公基地進行駐地訓練,但該名飛官將私人物品裝在頭盔袋內,並放置在彈射椅後方的傳爆線上方,由於東西過多又硬,扯斷傳爆線。
台中清泉崗基地一飛行員疑似帶個人物品上經國號戰機,毀損攸關逃生的傳爆線。空軍原則上禁止攜帶個人物品上戰機,但仍有人私下攜帶放在頭盔袋中,至於傳爆線受損,應是硬物造成。
一名飛行員指出,F-16戰機內有設計小置物箱,可供飛行員放個人物品,但經國號沒這種設計。一般來說,如果到其他基地駐防,飛行員的物品都會由C-130運輸機送往駐防基地。
對此事件,藍委李鴻鈞表示,戰機飛行員的軍紀要求應更高,空軍出這種事,真是「軍紀渙散又一條。」綠委薛凌直言:「國軍螺絲鬆散,已讓全民看不下去。」
軍中人權促進會會長黃媽媽(陳碧娥)憤憤不平說,飛行員素質愈來愈差,日前還有飛行員吸食K他命,如果無法有效遏止飛行員軍紀歪風,這些飛行員未來根本無法面對戰爭壓力。

看了這則新聞只能說人人都喜歡打落水狗!

我們的飛行員有時會有到其它基地出任務的機會,
如果是全隊移防,
那麼就會有運輸機載送所有公家與私人的物品,
但如果是只有飛行員飛著戰機到其它基地的小部隊移防,
很抱歉,你所有的私人物品必須自己想辦法帶去。

戰鬥機空間很小,
所以你只能將自己衣物、盥洗用具想辦法塞進駕駛艙內。

基本上這後勤供需不佳,
導致人員必須自己”想辦法解決問題”而造成的問題,
跟軍紀也要扯上關係?
跟飛行員素質也要扯上關係?

唉!
真是山也BOT , 海也 BO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