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號冬至那一天,
龔美晚上九點多下班後,騎著自行車要回龍江路上的宿舍,
在忠孝東路等完紅燈左轉進入金山南路,
之後就人事不知,等醒來時人已經在台大醫院的急診室。

http://www.wretch.cc/blog/calrussell/27031015


車禍後第三天手術前的模樣

親愛的同學們,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已於5日出院回到花蓮復健及休養,
目前仍須支架支撐才可下床走路,
也完成最大願望,自已小便....暫時不會滴到腳..!
每步走起來,都十分辛苦我會努力練習,
謝謝各位同學在百忙中來醫院探望,造成醫院交通打結及領不到號碼牌爭風吃醋的現象,
所以醫院要我提前出院,才得以解決上述問題....!

為了早日和同學見面,內人要求每日早上3000公尺、下午5000公尺跑步,
睡前200下仰臥起作及伏地挺身運動.........
別到醫院探望,造成國基、永泰及小凱撲空,在此道歉,
總言之謝謝同學,我準備要去跑5000公尺訓練.....(不可能完成﹍)
謝謝各位老師、大教、同學!

龔美真誠謝謝!



車禍後第七天手術完的模樣

今天去台大(新大樓)8D12房看他,
臉上的烏青已消了大半,
還能跟我說說笑笑,
真不愧是國術隊出身的!

出車禍那一刻,
龔美剛轉進金山南路,兩位大學生妹眉開著車就把他給撞飛了起來,
龔美一身橫練的功夫,
左半身硬是要得地跟美眉車車的擋風玻璃大大地KISS 了一下,
然後妹眉車車擋風玻璃當場就全碎啦!
代價是龔美的左半身變成烏黑色!

不要忘了還有龔美的自行車喔!
它朝著它主人的另一方飛去,
不偏不倚擊中一輛機車。

所以當天那位開車大學生妹眉的戰績是:
重傷人員一名、
輕傷人員一名、
完全摧毀自行車一輛、
完全摧毀筆電一台、
輕損機車一輛。


在急診室時,肇事妹眉的父親有來看警察杯杯如何處理,
之後肇事妹眉的哥哥有帶一盒鳳梨酥來跟龔美說,
所有的費用保險公司會來處理,
從此就沒有看到肇事方有任何人來了。

根據警察杯杯的說法,
肇事地點沒有裝置監控攝影機,
附近有一家銀行的ATM攝影機,
可是並沒有照到車禍現場。

但警察杯杯有說事發當時,
他們警局有一位警官就跟在龔美後方,
如果當時美眉的車車沒有撞到龔美,
就會撞到他們局裏的警官。


疤寇(永賢):
龔同學(只有一位同學姓龔,不要說不知道是誰)冬至夜騎鐵馬下班時,
被不慎開車的美妹撞到,送台大急診,25日脊椎開刀,
第二及第三節脊椎鋼釘及鋼板固定,手術後恢復良好,
在此召告貴同學們,沒帶禮不要去台大(新大樓)8D12房看他!!

哎呀,明明是台灣最有代表性醫院,偏偏病房要取個洋名子,
甚麼 B C D E,聽起來不是都一樣,
我真的覺得應該取像甲已丙丁的名子才不容易出錯,才真的是"愛歹完"啊!

感謝梅花幫的同學,動起來還真快,不知道是不是沒客人載了,時間變多,
綠地球同學甚麼二馬,狗雞,都忙著打天下,電話都不開。

我知道阿助隊長有很多光碟片,我想到時候出院應該可以拿來重振雄風,
早日康復用。
大家祝他早日康復吧!


永隆:
23號晚上去看他,撞到飛起來不說,還落在擋風玻璃上(全碎),
成龍已經和龔美簽約ㄌ,等出院ㄉ時候拍警察故事續集,
龔美演 ”成龍” 變胖ㄉ替身


hutaju1966(大儒):
快過年了,大家要要多保重,也祝龔同學早日康復


屁妹妹(威錚):
真有效率早上OPEN跟我說這件事
下午1.30趕到醫院時OPEN已經在病房探視
小弟電話給他打下去,20分鐘老閻就趕到醫院
我們3個看到ㄉ情況,跟各位同學報告一下:
目前鞏美ㄉ情況:12-22晚上09點多下班(幹!真是盡心盡力)
騎單車(真他嗎ㄉ健康)
途經 忠孝東路轉金山南路
被兩ㄍ小女生 沒有煞車情況下 衝撞
阿狗(真ㄉ很壯ㄝ)凌空飛起
撞毀轎車前風擋 單超被轎車撞飛 傷及其他路人的機車 筆電(撞ㄉ很大力)
人昏迷 送至台大(8D.12-1病床)
排刀至12月24日才開刀
目前:頭能動 眼睛一ㄎ掛塞斯(右眼)
意識清楚(至少我逗她 還會笑 說傷口痛)
雙手能動 雙腳也能動(這是我最關心ㄉ)掛尿袋 包尿片 放血袋
手術ㄉ部分如永賢所述
依我看...
其餘的部分都在""DD ITEM""
連床舖搖起來都不行手術情況目前良好
復健就要等傷口復原ㄌ

鞏杯杯 鞏媽媽 鞏大嫂 鞏大ㄍ 兒子 女兒 都有在病房
0932-274-624簡訊慰問 我想應該OK
不要忘ㄌ 鞏美動ㄉ是腰椎ㄉ刀
應該很痛

處理事故ㄉ分局中正分局交通隊有人有認識人嗎???
22日的車禍 25日才來做筆錄(還~~愛來不來ㄉ.我跟老閻在現場)
肇事的駕駛 目前為止都不聞不問

鞏媽媽說:
第一天送來醫院ㄉ時候安全帽都押到鼻子上面
還好有安全帽要不然她這ㄍ寶貝兒子就沒ㄌ
當天在急診室看到兒子(鞏美)時
阿勒~~~都不認識
那鍋頭 腫的好像豬頭勒
鞏媽媽: 你真幽默
兒子都醬ㄌ(像豬頭)
你還跟我說笑喔!


Chreng(健常):
年初在新化木架山騎車一個下坡彎道栽進溝裏
好險有戴帽子保住小命一條
但右手扭傷一個多月只能左手用叉子吃飯
左手帶桿但依舊每天騎車上班無影響
龔美兄今天是您16年結婚紀念日
雖躺在床上還要多保重祝早日康復


阿泰(承泰):
台北還真是不安全
連騎腳踏車也能被撞成這樣
這些美眉開車還真是夠狠啊!
祝早日康復

身體方面
腰椎那幾節真的粉重要 要小心照顧 希望手術能成功 沒傷到神經
復健之路可能要很久 要有心理準備

法律方面
提醒你
你是上下班時間發生車禍的 且是被撞的受害者
貴單位法務部門有責任積極出面幫你跟肇事當事人進行法律方面的交涉
(或趕快找高貴華律師來幫忙吧!)

能找到事發現場的目擊證人嗎? 有無現場錄影帶可調閱呢?
要趕快委託專人(或保險公司)進行肇事責任鑑定
蒐集對己有利證據以免因現場物證不全或其他原因...導致權益受損
所以 趕快請人去找證據吧!


john1mary2(志暉):
昨日輪空,下午五點,小孩下課後,一家子本想衝到高雄愛河
感受感受聖誕時節的氣氛,奈何塞車,中途吃飯,逛個大統商圈,
算是意思到了。臨時動議,到俊豪家坐坐,同學邀約一直沒有來,這次終於成行。
今天必須回莊接待,趕回家已深夜一點半,感覺得了網毒,回家還是要上網看看,
結果驚傳美旭車禍,同學們多多保重,一起以自己的宗教為美旭祈福。
有七十期天空真好,隨時可以關心同學的動態。


小龍:
綠地球同學最近這禮拜確實比較忙, 老外在過聖誕假期, 我們當然卯起來飛了.
目前我在亞特蘭大, 二馬及玄祥在阿拉斯加, 嚴肅在荷蘭, 糙簿在布魯賽爾,
咕咕雞要前往曼谷,等傷勢稍緩之後一定會表達關心, 所以疤寇別抹黑綠地球喔!

若筆錄是不利於龔美的, 我們才應該去想辦法蒐證;
若筆錄是正確的, 這些可能就顯得多此一舉。
肇事的美眉可能都是交給保險公司吧, 保險公司確實是難應付的。

代為轉達龔美的回復,仍不改其搞笑的本性, 內容如下:
小龍吉祥, 我現在正做拍攝【變成金剛第三集】準備中,
終於在你的祝福下摘除點滴、排血及尿管,準備再“站”起來,
幫我在網路上謝謝每位同學。 龔美
附註:不知是變形金剛還是變成金剛?但是看起來是很樂觀啦 。


panna10(老師):
我老姐在台北警察總局會計室,剛才打電話問了她一下,她說中正分局有二個,
我請她周一上班時幫忙關切一下,只是不知她能幫多少忙?
但我覺得,也不一定要有認識的人才行吧,人民保姆不盡心,
可以寫 Email 去反應一下,他們不敢不處理的。
有那麼多同學關心美旭,讓我寬心不少,年關將近,希望大家都平安!
美旭早日康復!也希望所有霉運在2009都過去,2010有個好兆頭!


老姐打電話至中正一分局,她說當天是一位蔡警官去處理的現在是交給交通大隊做事故分析,
但是交通大隊的事故分析要「一個月」一個月耶!
────這也許是必要時間,但我也訝異為何那麼久?
老姐說可以打交通大隊電話 (02)23214666轉1001~1015
住台北的同學,就隨時打個電話去關切吧,來個連環叩不知他們會不會煩到快點處理,
有哪位有力人士認識交通大隊的,就再幫幫忙吧!
小女子能力有限,只為美旭做這些了!


老粗(善平):
我想這兩ㄍ女孩一定嚇呆了,但真不懂人情事故,還好龔美以前練國術,
阿貓跟開平同學還在線上,不知他們可否幫上忙,
下次我上台北時會找個時間去看看龔美。


嚴肅(永泰):
剛才傳了封簡訊幫龔美打氣,希望他能早日康復!綠地球的同學都在長程機隊,
長班一趟就繞半個地球,十天半個月不在台灣是常有的事,
回家一抱小孩小孩哭,一摸小狗連狗都吠,這個月洋人都休假去了,
大家更是以旅館為家,只能等回台灣再去醫院探望美旭了,
年底到了,警察杯杯工作負荷也大,
有時間的同學是否可組個"鐵證如山之自立救濟隊"
開車到事發現場明察暗訪一番,看是否有便利商店或是路口監視器影帶,
有圖有真相嘛!這樣人門保姆們也輕鬆省事些,
自然就順水推舟,水到渠成地主持正義了!
有沒有人跳出來幫忙,保險公司很難纏的!


阿助(德盛):
才兩天沒上來就發生如此重大的事,先祝福龔美早日康復,
現代年輕人的行為意識及處事態度實在令人心寒,
不是我們這些資深猛男可以理解的,
年關將近各位同學行車走馬務必小心。


二馬(亞平):
昨天抽空跑了趟台大探視我基本組師弟鞏美大嫂小莉也在,
第一眼看起來氣色及精神好很多,只是剛開完刀傷口還是會痛,
不過他還是不改搞笑本性一直開玩笑,但是聽他說明車禍過程
真是替他捏一把冷汗,還好體格夠好
(基本組布其教官說他根本是捆工)要不然結果會更嚴重,
如果要去探視的同學病房是在台大新大樓,昨天跑到舊大樓跟進迷宮一樣
問了別人花了快半小時才找到,希望鞏美早日康復


生光
龔美:吉人天相.我飛行看到流星時一定先幫你祈福
(本來希望自己中樂透的,但兄弟情義比任何個人的事都重要.)也希望你早日康復.


狗子(建輝):
下午去看了一下龔美,狀況還不錯...
惟肇事小美眉一直未去醫院探視,龔美心中忿忿不平....
另許多同學傳簡訊或電話關心,龔美要我在網上代為表示十二萬分的謝意.....
龔同學的腰真是多災多難,祝你早日康復


ccc12www(張暐):
龔美同學
龍體安康祝早日康復


弘莆(巨脖):
龔美吉人柱有天相,龔杯杯龔嗎嗎在你出生時就將名字取好了不是嗎?
--共美夕(台語),
待好了必定中大樂豆,要請全期同邪粗換奈,只素暫時不能灰行粉難過吧.

現在全體同邪為龔美,舊!舊!舊!


政儒:
出國前(洛杉磯)打了電話給小莉,感覺還滿開朗的,
因為龔美逐漸回復中,祝福鞏美早日康復!!


曹國樑:
因人在高雄很抱歉,無法前往但會傳簡訊慰問龔美旭同學


獻文:
收到龔美受傷的訊息!同學們依然有這份濃厚情感
在此身在台東的我,也較為不方便,如上台北必定探視
如您有去探視煩請代為問後及祝福一切順心, 也相信他的能耐

建議一件事
爾後騎腳踏車,可來台東一遊
這裡車真的很少
較為安全!


正夫:
龔美吉人天相..時至今日上線才知道同學們ㄉ關愛..
雖僅電話問候未能探望..然而期上ㄉ關懷真讓人至感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