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可能發生

就一定發生

莫非定律

 

~~~~

我們要儘可能讓它不可能發生!

 

今天原本休假,被塞了一班大陸包機。

一大早起床後,看著鬧鐘~~~~~~~~~~

嗯!有沒有看錯啊?

再一檢查,喔!天啊!

調了二個鬧鐘,

一個調錯了時間;另一個調對時間的居然給我罷工!

一下子人全醒了, 五分鐘後離家,二十分鐘後到了機場。

菲麗西亞說我在電話中聲音好鎮靜啊!而且到的好快。

哈!不然要怎樣?

早晨13度的天氣,我只穿一件短袖襯衫、一件西裝外套,

可是我在流汗。

 

聽大陸的航管通話,真的很好玩,

說的非常口語化,可是我們又不敢用中文跟他們通話,

有些用語,我們真的聽不懂呵!

 

菲麗西亞說有一次她在天上聽到一段對話:

 

飛行員:「XX航管,我已經換了幾個(波道),都不讓我上高度。」

航管員:「你上頭有飛機,為了你的安全,不能上,

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不是你要,就可以上的。」

飛行員大笑:「謝謝你的開導!」

 

回程要後推前,聽到一架飛機詢問塔台,

飛行員:「我們已經等了三個小時了,還要流管多久?」

塔台:「你目前排第二架,不!排第一架,稍後再通知!」

飛行員:「客人都再吵鬧啊!」

塔台:「你儘量安撫一下。」

 

另一飛機呼叫塔台,

飛行員:「塔台,XXX,你能幫我叫叫打掃清污的人上來嗎?」

塔台:「對不起,我們不提供這種服務!」

 

 

明天開始連續三天悲慘的日子,

明天 0500 報到;

後天 0300 報到;

大後天0555 報到。

 

我知道早睡早起身體好,

可是也未免起的太早了吧?

 

想起么洞四天安期間,

資淺人員被分配到我們基地,

一天序列(班表)排出來後,大家在值日官檯看序列,

一位69期的教官一看之後,就開始哀嚎:

「天啊!第一批Ceaser, 第二批Dreamer, 第三批 Encore

這不是要我死嗎?」

(上面三位教官,帶飛時,都非常非常地兇啦!)

訓練官忽然出現說:「有問題嗎?」

大家嚇了鳥獸散。

 

連續三天大早班,

這不是要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