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手故障了,
才發現我只會用左手挖煤礦 !!!


上面是第一天的造型,
用傳統的石膏。

下面是最新流行的支撐護木。





最大的好處是可以自行拆卸。

1號 下午四點多從南崁中山路左轉進長春,
忽然右手邊出現一個黑影,
一位媽媽載著小孩逆向行駛,
我立刻向左偏同時緊急煞車,
下一秒就犁田人飛了出去,
落地非常不完美,左手先觸地,一個滾翻,馬上站起來,
馬上有兩位好心人過來幫我把車扶到路邊,
並質疑那位媽媽,
她說我又沒有衝出撞到他~~~~~~~~~走了 !!!

左手劇痛,
就自己騎去附近的骨科診所,
醫生一看完  X 光片,馬上跟我說,他建議我開刀,
因為手掌的一塊骨頭,撞進了腕骨,
問我要不要開刀,想了幾秒,好~~~開。
醫生馬打電話給他敏盛醫院的骨科台大學長,安排轉診開刀。


第二天的情況是:

昨天診所的醫生建議開刀;今天敏盛的醫生說不開比較好,
他跟我解釋開與不開的優缺點情況,又說他們醫院骨科沒有分得很細,
於是幫我掛隔天台大專門看手部的骨科醫生,
可是排到第58號,那可不知要等多久?

下午透過朋友幫忙,去長庚看橈骨專科醫生, 
他也不建議開刀,但要觀察二個星期, 
好吧,二比一,不開刀了,真是福氣啦, 
但不用動刀,就不能住院,那就不能在病房內開趴替耶?

 非常謝謝大家的關心,唉!四月分的一萬小時轟趴辦不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