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四月分就要去四川玩,
在非死不可上跟Open聊到這件事,他想去,
又跟阿生講,他也想去,
但結果是阿開假調不到,阿生說去太多天怕會太無聊,
所以四月四川行就取消了,
但真的忘了跟阿生說,我是精誠連、鐵漢班的,
跟我出去玩,
只會忙的要死,沒有時間讓人無聊了啦!

這個月原本都說好了,不管其它人要不要去,
我一個人都會去四川玩!
阿開說可以跟著去三天就回台,
後來聽我說要自己一人去九寨溝,
他又改變心意調假跟我一起去四川八天。

八號那天在機場碰頭入關後,
阿開跟我說阿泰原本也想要跟,但機票要一萬七千八百元,
(我們倆個開員工票)
太貴了,所以就不來了,才一說完,
我們兩個一抬頭,阿泰人就在我們眼前出現了。
所以這趟旅行我就把它訂名為:
三羊開泰。




成都是一個蠻悠閒的城市,
生活步調比起其它一線城市慢了一些!
但是不知為何當地人開車非常沒有耐心,
喇叭聲此起彼落沒停過,而且紅燈僅供參考,甚至逆向行駛,
坐在出租車(計程車)前座,心臟真要很強才行喔!



看!
怕被乘客打,還加裝鐵架咧!(其實只有這輛有裝啦!)

來之前,自己查資料、做功課,都是坐公交車(公車)為主,
但旅居成都的亞平說,這裡的出租車很便宜,
在市區坐出租車可以省很多時間,通常就是十幾元人民幣就行了。


但各個風景點,都要收門票,
像武候祠要收60元(約快三百元台幣)
有點太貴了,所以決定只留下到此一遊的相片就好啦!



同學見面,標準動作當然是少不了滴!



這是在四川成都的第一餐,
右下角那道叫做傷心涼麵,
因為吃了之後,就會辣到掉眼淚!



錦里古街,
難得不收費的景點。







走的累了,那麼就來泡腳一下唄!
不過價錢比剛開放進大陸觀光時,翻了好幾翻,
一個人要98元人民幣,而且去按的人還蠻多的。



晚餐吃的是蹺腳牛肉,吃完之後腳就會蹺起來了吧??







大陸同胞已經不再吃樹皮啃樹根了,
我們再內鬥下去,這個國家就完嘍!







同學相見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