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騎車出門辦事,
才出門不到十分鐘就黎田了,

原因是一輛轎車從他們家的車庫出來,
距離我大約只有三到五公尺,
我直覺反應地緊急煞車,
然後人就飛出去啦,
當我人還躺在地上時,
跟我一起等紅燈、一起起步跟在我後面一位阿姨,
在後面大喊,
你們開車出來也不看一下,
害人家摔車。
結果車主下車後,把我扶起來到路邊後,
開始跟那位路見不平而鳴的阿姨開始吵起來了!

車主說他又沒撞到我,
阿姨說她都看到了,是他們突然出來害我摔車的,
車主說他的車完全沒動,是我自己摔的,
他還很好心地扶我起來,
(說的真好啊!你車停著沒動,我幹嘛緊急煞車?)
然後車主的員工,小孩、老婆,
都從十幾公尺外他們的裕X興公司過來幫忙大小聲!
阿姨力戰那些大聲的人!

我跟阿姨謝謝,
她叫我趕快打電話報警!

然後那群人很 "大聲地 " 說話…
車主:現在年輕人,都想騙錢……!
車主的兒子:自己煞車黎田,真好笑啊,
要是我,我一定閃過去…… !
(車主的兒子是事後過來的。)

這時我一句話都沒說,
只是打電話報警,
事後想想當時真該馬上錄影下來,
告他們毀謗!

阿姨說要她要趕時間,
我問她能不能留下連絡方法,
請她當証人,
她說他們那一家人那麼兇,
她怕作証的話,他們會對她不利,
這裡要跟車號 F。W-9。6 的阿姨謝謝你的勇敢仗義出聲!

這時那一家人還在那裡的大小聲!
我站在旁邊等警察不理會他們,
他們的無禮又無理的行徑,
如果我回應的話,
等於把自己也降到跟他們一樣的格調。

13:49報的警,
不到十分鐘警察就來了,
然後車主他們那群人就開始 " 盧 " 了 !

一直強調他沒有錯,他的車"完全"靜止不動…,
他好心拉我起來,是我自己不小心…,
他的車完全沒有撞到我……,
完全不關他的事云云 ……!

警察跟他解釋,
他車開出來沒有注意路況,
間接害我摔車,
所以這也算是 " 車禍  "  !
但車主不接受這種說法,
還說這樣大家以後怎麼開車?

警察一直要他的駕照,
他一直不肯給,
警察要幫他酒測,
他說他生病,不能吹氣 !
車主老婆說他生病,連東西都不能吃,
而且好多天沒有喝水了,
怎麼可能喝酒?

就這樣一直盧、一直盧了快一個小時,
過程中,他那不在第一時間車禍現場的兒子,
一直在旁邊叫囂 !
警察跟車主說,
如果你堅持不能吹氣,
那要帶你去醫院抽血!
他又盧了一陣子,才肯接受酒測!

然後要他去警察局做筆錄,
他又說他又沒出車禍,
為什麼要去做筆錄!

這時我忍不住了,
跟警察說,
我不想跟他們談了,
直接到警察局做筆錄,
我要告他們!

車主這時說了:
那你想要怎麼辦!

我沒理他,
再次跟警察說:
我們按程序,到你們隊上去做筆錄吧!

在過程中,因為對面有二家檳榔攤有監視器,
我請警察過去幫我問可以調帶子嗎?
其中一位說,他們不能這樣做?

我過去問他們,
他們都說他們的監視器照不到對面?
(我看其中一家角度是OK的,但可能大家都怕惹事吧!)
但其中一家小姐跟我說,
他們公司自已也有監視器,
我走回去問他們,
車主兒子說照不到???
啊!你們不是很有理嗎?
為什麼不肯拿監視器帶子出來証明自己沒錯呢?

其實他們如果一開始口氣態度不要這麼惡劣!
我只受了一點輕傷,
跟我說聲對不起,
我可能說聲沒關係就走人了,
但他們的行徑,真的是讓我生氣了,
後來到了警察局,
之前一直大聲叫囂的兒子,
可能受到警告了吧?
一句話都沒說 !

事情原本不會這樣發展,
是你們無禮又無理的態度造成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