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學長寫的故事:
第一次約會,
想當初剛和閃光開始交往
因為兩個人都是對方的初戀,完全沒有經驗,
約會吃飯都是第一次,也不知道要誰主動?

終於過了一星期,他約我去看電影,
⋯⋯
他是這樣說的:
「我有免費的電影票~你要不要陪我去看藍色大門?」

國片耶!完全符合他在我心中的貧窮文藝青年的形象,
那天下午我們到了真善美,
看好電影時間先去附近買零食,
為了保持秀氣的形象,
我零食還不敢買太大包。

時間一到他去售票口劃位,
我就在他身後假裝看著電影海報,
一邊偷偷欣賞他帶一點憂鬱的的背影,

他劃完位轉身過來看我,
突然的眼神接觸讓我臉都紅了,
但又捨不得把眼神移開 !

就這樣靜默了幾秒後,
他開口說:「你不買票嗎?」


"我有免費的電影票,你要不要陪我去看藍色大門"

"我有免費的電影票,你要不要陪我去看藍色大門"

"我有免費的電影票,你要不要陪我去看藍色大門"


看了這個故事讓我想起了:
多年前機隊有一位從小在國外長大的副機師,
他想追一位空服員,也跟對方表明了,
那天他們一起飛吉隆坡,
然後他們一共四個人去看電影,
到了電影院門口,
那位年輕的副機師就拿出了八元馬幣,
(約台幣八十元不到)
交給了他喜歡的那位空服員,
說那是他的電影票錢!
女生很不可致信地看著他?
他怎麼沒有請她看電影呢?

後來看完電影,
經過賣印度餅的小攤,
女生問他有沒有零錢?
男生就從口袋拿出二分錢(台幣二元左右)
拿給她說:我有二分。
那張餅才二塊半,
男生居然還是沒有請她吃?

結果……當然就是沒有結果啦!

後來跟他一起在外站騎自行車,
我就跟他說,他那件事情,
已經在組員間傳開了呀!
這種小錢,你怎麼都不肯出啊?
他說就是因為小錢,所以他才沒出啊?
而且他們在國外,
習慣都是各付各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