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媒體上的洪案終於快落幕了,

想到幾個成語:

三人成虎、曾參殺人、五日京兆!

 

小中尉時,有一次飛基本攻課目,

長機帶我上去飛攻擊、防禦、等勢共三個回合,

攻擊課目很快很簡單就結束了;

防禦課目一開始我只帶四個G轉彎,

等到長機一開始切入內圈要做前置轉彎時,

我馬上把G力增加到七個G …接著就看到長機被我彆的衝出去了,

他反轉,我也反轉、然後機背對機背通過了二次打成了等勢;

第三回合等勢,我把長機幹掉了!

 

落地後長機要我去自律1000元(罰薪1000元充當中隊飛安基金),

理由是我違反訓練接戰安全規定:近過1000呎球狀安全隔離!

我心裡不太服氣,但還是去自律了。

(我違反1000呎隔離,那你跟我打空戰,你也違反規定啊?!)

 

但為什麼罰我?

因為長機沒面子、心裡不爽!

 

洪下士之死因很明確,就是他把部隊中的長官都給惹毛了,

長官不爽的非得在他退伍前把他關禁閉,最後被操練致死的一個悲劇,
 這真的是一件大家都不願意見到的悲劇,

希望現在大家心情已經平復可以理性想想這案子,

因爲之前有在別人家貼了一篇別人寫的不同意見的文,

結果馬上就有 正義之聲回應:

…會有這樣想法的人背景都一樣…攤手無奈…!

 

為什麼媒體、名嘴們要一直强調蓄意謀殺集體虐殺軍中黑幕……!

因為這樣說,才會有收視率!!!

(軍中有沒有黑幕,告訴你一定有;
社會上有沒有黑幕,告訴你一定更多。)

如果只說一位即將退役的下士關禁閉、被操練因而中暑致死有收視率嗎?

洪下士的長官們對他不爽絕對是真的,

所以以超凡的行政效率把他送禁閉室,

但殺人是要有很強烈的獲利動機,

他部隊上的長官把洪下士殺了,對長官們有什麼好處???

(長官們都很怕阿兵哥出事的好不好,因為那會影響仕途的。)

而且既然要殺人滅口,理應愈少人知道愈好,

為什麼還要送去其它部隊,讓更多人知道???

 

網路上看到有人寫到:

從早期的「舔耳案」,近期的「媽媽嘴」,

哪個不是媒體自己在掰故事?

事實真相出來了,發現是誤會,媒體、名嘴們也不用負責,更不用道歉,

但被汙衊的過的人呢?傷害永遠存在。

 

所謂不打勤、不打懶,專打不長眼!

今天把場景改成你是一家民間公司的老板、經理,

你有一位下屬對你說,你們公司都是屁,

放話對公司許多事看不爽,對長官不爽,

你會不處置這一位下屬嗎?

但是你會只因為不爽,就把一個人給幹掉嗎?

(旅部連下士跟海武獲室的上校能接觸的機密等級不只差十萬八千里滴!)

他在自己的臉書曾公開發文「軍中很多事情都是『屁』」等類似文字,

在服役期間,在公開的網路世界po這樣的文,就已經證明他「不長眼」。)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802/250097.htm

 

這件案子受傷最大其實是國軍,

上面的大長官們,只會看媒體、看民粹做事,

在民粹壓力,讓「死亡證明」連三改!

從「意外」到「他為」到「他殺」,

不知堅守立場,最後造成了父子騎驢的窘境!

 

題外話,一個作戰部隊的士官可以胖到98.3公斤,

讓我想到:

美軍顧問團看完我們軍力之後說,

本來希望看到亞洲的以色列;結果是看到了亞洲的巴拿馬!

 

http://blog.udn.com/mybook678/8121251

廣大興船長的家人, 如果洪家大姐洪慈綪被恨帶領,以她的口才,

及當時台灣人的集體情緒,要演變成群眾運動來排擠菲傭與菲勞,易如反掌。

可是她卻安撫大家,別遷怒無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