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當我化為天空的一片雲彩
在遙遠的天際 我依舊微笑為你們祝福

左邊第二位就是小鏡(二元):張良元同學







生命中過往的每一張臉,
有輕有重,
總有某些在別人的生命中佔下一席。


今天早上11點36分我人在吉隆坡飯店內盥洗、打包準備回台……

阿正他11點36分人在飛輔室,
上面忽然通知他,立刻廣播要所有在空機立即返場落地,
他看著新聞……F-5F戰機失聯……飛行員…張良元,
他眼淚就掉了下來……!


阿正:
諸君知道什麼最苦ㄇ??黃連最苦..那會讓你從口舌苦到眼睛睜不開..
但早上擔任mob時..接到上級通知立即將所屬ㄉ飛機叫回來落地時..
心中就有不祥ㄉ預感..看到電視台播放張良元ㄉ消息時..
從口舌到胸口到腸胃再到心頭..眼淚就不自覺ㄉ流ㄌ下來..
加油ㄚ兄弟!!別放棄..你還有70個小時..我會幫你祈禱ㄉ..


晚上一落地,
就收到Russell 的簡訊,
……良元同學發不幸事件……


承樞:
他寫說:不幸消息,希望會有好結果!
台東已由江洋協助處理家屬事宜,
救護隊已出動三架次情況不理想,寶龍在協助,
相關同學請提供需要協助之處,請大家一起幫點忙!

飛安組斗悶已趕赴CCK處理,馬臉也在督察室處理,
所有能幫忙的同學都在盡力協助,
請大家給他們鼓勵及加油!


聖俊:
大家歡欣籌辦與等待同學會
怎會
盡最大心與力協助吧
請老天多眷顧


承開:
教我如何不想他!
如此好鬪陣的同學就這樣轉身告別,
無言、無耐以及若無法改變的結果,
就讓我無知的想像小鏡是乘著隱形的翅膀繼續遨遊在大家鍾愛的天空。
各位同學請多保重,凡事小心,不要勉強!


宗緯:
身為預校同學與空軍遺眷
同表哀痛!
我們在大陸經商的同學也通知了..


文熙:
中正預校學一營學三連忠十一班同學,祈福好同學平安無事
預校、官校的好同學,同寢室對面的床位,一切歷歷在目,只因你的消息,
讓我心沉一夜難眠,期望你安好如故,雖未見你多年,
也讓這過去的美好的記憶,永遠長存我心中。
看著照片中英姿換發的你,想像以前安靜的你都不多話,
不像頑皮愛玩的我,玩到官校都沒畢業,殘念阿!人生一切都在繼續中,
還是希望一切圓滿,任何時間、任何地點,你都會在我們心中。
想跟你寒暄幾句,卻是在此時此景,但是我還是把我想說的話說出來,
不然擱在心中,永遠都成抱憾!
獻上最大的敬意
給我天空的同學,你們永遠都在我心中。


欽平:
昨天前任學校校長離開
今天又聽見同學走的消息
人生真是無常
感嘆呀!每個人應珍惜當下
是不是能發起同學一起陪良元最後一程


承泰:
陪良元走最後一程
那是一定要的!


建輝:
兩元加油.等你平安歸來......


健常:
今天中午才落地沒多久
在餐廳就聽聞不幸消息
最近空難頻傳
大家多保重啊


大儒:
良元記得還在屏東飛S-2T的時候,有一次因為躲颱風到台東落地,
承蒙你、江洋、金國和宗灝的熱情招待,迄今仍可以感受到那股暖流。
到松指部的日子,聽說你到台北,沒有機會招待你,只因你車禍住院;
最後也只有送你搭BH-1900回岡山休養。
退伍後的某天,在台北航站附近相遇,才知你剛探望開刀住院的金國後,
又匆匆搭機趕回台東。
從預校同連到官校畢業共七年的相處,有著一份難以割捨、也無法忘懷的情誼
你對同學的熱忱與關心是無法比擬的,你對工作的專心是有目共睹的
然再一次聽到你的消息,竟是讓人如此不堪、也不忍
雖然有些事尚未證實,但我仍期待奇蹟的出現
再聽聽你那爽朗的笑聲


善平:
真希望奇蹟能儘速的出現........
老粗


政儒:
又發生同學們不願意聽到及見到的事情,希望大家給眷屬多多鼓勵及加油。


書志:
七月十五日是我女兒滿週歲,我帶老婆和一對兒女下高雄遊玩,
在高速公路上聽到廣播,頓時心中湧起伊陣悲傷感概之情,眼眶泛起淚珠,
老婆問我怎麼了?
我只淡淡的說,我同學墜機了。..........


大頭:
記得二元爽朗的笑聲,記得他叫我死大頭的大嗓門,
還記得他那年移訓到桃園時,他把他的好車借給致民開,
結果致民喝茫了,半夜回來時撞嘞電線桿,隔天早晨路上大塞車,
因為電線桿倒下來橫貫了馬路,警察按車上資料找上了二元,
當二元氣極敗壞的找到致民時,他老兄還在睡覺呢,完全忘了這回事,
想起二元哭笑不得,又莫可奈何的樣子,現在想起來不禁莞爾......
唉呀,年紀一大了感情就變多了,也管不住眼淚了,其實阿偉當出初走的時候,
我看著家玉失魂若魄的樣子,我才明瞭,這世上功名利祿都是假的,
唯有全家人廝守在一起平平安安渡過一生才是真的,


生光:
給 良元同學
我人在歐洲知道這個消息,距離雖遠,此時的懷念你的心卻是最近,
因為你永遠活在我們的心裏.我的好同學......

龍義:
回想事發前一日下午,才與在正修科大任總教官的楊俊豪,
一同致電良元兄寒暄一番,隔日竟天人永隔,實在令人難以接受。
後續的事還需要同學們共同的協助,讓這位偉大的空中舞者不會孤單。

雲清:
從一聽到良元的名字出現在媒體至今, 心裡仍是五味雜陳理不出個頭緒
總期望有奇蹟般的消息再出現
昨天晚上回來已經晚了, 看完你的信
又重新再到同學們的部落格看了一遍留言與照片
心中一股莫名的感受如潮水般湧來,一時不能自已
想必良元的家人一定是更加的傷痛
此時,似乎很難表達感受
或許讓良元嫂看看部落格上同學們的留言
讓她知道同學們給予的支持
未來的路還很長,這支持會一直持續下去的

至高:
記得嗎?官校同甘共苦的生活,空院受訓美好的回憶,
在腦海裡就像輪迴的影片不斷播放,歷歷在目;
沉重的心情寫下對你永不磨滅的思念,衷心期盼你的歸來,
願永遠守護遨遊天際的飛鷹。

Billy:
請代為轉告70期同學,良元後事相關事宜請與台東金國或英志聯繫,
謝謝各位同學的幫忙願"小鏡"一路好走翱翔在最熱愛的天際...!


德盛:
日前與良元遺孀小萍聯繫後,得知她爾後將帶著小孩持續在台東,
守著與先生胼手胝足建立的家園,並撫育後代成人,
眼前冋學除協予辦理後事外,更應於日後逢年過節,
對同學的遺族提供必要的慰問,以彌補長久不張的"畢委會"功能,
並表達70期同學的心意,這可能是我們同學一直忽略的,
至於經費來源與運作方式可能需所有同學集思廣益


平南老師:
「當擁有的一切都不再擁有,當熟悉的事實都不再可靠,當摯愛都將離去,
然後呢?我們該懷疑上帝、埋怨命運,還是更相信自己的心?」
這是今天看到《然後呢…》一書封底的一段話,正可映照此時許多傷悲的心,
我的好朋友們啊,人生有太多無可奈何,
上次曾說過:如何從無可奈何之中提升,而不困於無可奈何,也許就是我們此生的功課。
我和你們一起修這門功課……


PS:空軍一架F-5F雙座戰機,今天接近中午時,在澎湖石礁靶場執行對地訓練課目,因為不明原因在十一點三十六分失聯,機上兩名飛行員目前下落不明,這架編號5410,隸屬737聯隊的雙座F-5F戰機,今天上午11點14分從清泉崗基地起飛,前往澎湖石礁靶場執行對地攻擊訓練課目,11點 36分,戰機在雷達幕上消失. 這架F-5F戰機前座飛行官黃挺瑜中尉,今年26歲,空軍官校87期畢業,後座飛行官張良元中校,今年43歲,空軍官校70期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