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警戒,
長機是Dollar、我是二號機、三號機是Punja、四號機是老馬、
AOD(值日官)是屌爺。

提完示後,
長機說要打撲克牌,
我不打,
所以屌爺上桌打牌,
我到 OD檯幫屌爺做 AOD的事。

戰情電話響的時候,
他們大戰正酣,
我一邊大聲複誦著命令同時按下警鈴:
「時間XX分,兩個SCRABMLE(緊急起飛)。」
然後把戰情電話交給衝過來的屌爺,
我就跟著跑出去到我的飛機上當預備機,
我還好整以暇地跟機工長說我只是坐預備機,不要急,慢慢來。

然後我就看到長機怎麼滑出去了?????
再看一下機庫牆上的燈箱亮的是四架緊急起飛的標幟?
人在緊急時,腦袋真的不會想太多,也沒有時間多想,
(不是兩架嗎?為什麼燈號顯示是四架?)
我只能趕緊開車跟著滑出。

跟長機編隊起飛沒多久,
就聽到無線電指示三、四號機立刻加入三邊返場落地,
(這時我還沒想到夭壽弄錯架次了)
不到一下子,又聽到指示三、四號重飛,
並要他們追上我們的編隊。

等我們做完X掩、接著進入大陸做XX航線一個多小時回來落地後,
看著人在警戒室的屌爺臉色慘白,
問他怎麼回事?

他只聽到我喊SCRABMLE,可是卻沒有聽到我喊的是:兩個SCRABMLE,
他只看到我把電話一交給他就急著往外衝,
所以他直覺地以為是:四個SCRABMLE。
好死不死我又只按了警鈴,但沒有按幾架緊急起飛的架數。

於是原本只有兩架緊急起飛,一人1.5分戰分的X掩任務,
變成了四架緊急起飛,一人3分戰分的大陸XXX巡任務。

但屌爺他可就慘了,
我們在空中的一個多小時,
全隊的人都被拉到警戒室來開臨時檢討會,
屌爺當然就是唯一一位被批鬥的對象,
他說那時每一通打進來電話都是在譙他,
他一聽到電話鈴聲,人就開始發抖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