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從哪裏來的簡訊?

Part 1
如果你是流星我就追定你,
如果你是衛星我就等待你,
如果你是恆星我就會戀上你,
可惜...

你是猩猩∼ 我只能在動物園看到你!!
唉 ∼ 可惜阿!!


Part 2
謝謝你在我最失意的時候陪伴著我,
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拉了我一把,

千言萬語訴不盡 ∼
只想告訴你 :
「自從認識你之後....
沒有一件好事發生!你真帶賽!」



Part 3
因為你,我相信命運;
因為你,我相信前世今生。
也許這一切都是上天注定,
冥冥之中牽引著我倆,
現在的我,好想說...
我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孽呀?!


Part 4
由明天開始,
市政府決定清除所有長相醜陋,
有損市容的弱智青年!
你快快收拾東西,
出去避避風頭,
別跟人說是我通知你的。
切記,不用感謝!

Part 5
如果政府規定一個人一生只能對一個好,
我情願那個人就是你。
我無怨無悔,至死不渝!
但偏偏政府沒規定....那就算了!


Part 6
我把你的名字寫在天空裡,可是被風吹走了;

我把你的名字寫在沙灘上,可是被海沖走了;
我把你的名字寫在每一個角落... X,我被警察抓走了!
(X為不雅字詞!因此打馬賽克!)


Part 7
如果長得好看是一種錯...
我已經鑄成大錯

如果可愛是一種罪...
我已經犯了滔天大罪
做人真難...

你最好啦 ∼
沒錯又沒罪 ∼ 真羨慕你!!

Part 8
當白雲飄過,那是我想你的痕跡;
當陽光閃耀,那是我想你的感覺;
當雨水落下,那是我想你的證據;
當雷電交加,那是我向天祈求你被劈中。

Part 9
如果說燒一年的香可以與你相遇,
燒三年的香可以與你相識,
燒十年的香可以與你相惜,
為了我下輩子的幸福,

我願意....
改信基督教!!


——賴寶日記摘錄 9月23日

想起上大學時,老師出對聯:國興旺,家興旺,國家興旺。
班委對下聯:天恢弘,地恢弘,天地恢弘!
後來我被趕出了教室……!
因為我對的下聯是:你媽的,他媽的,你他媽的!

——賴寶日記摘錄 1月15

記得剛畢業不久的一天,女友給我發了一條短信:'我們還是分手吧!'
我還沒來得及傷心呢,女友又發來一條: '對不起,發錯了。'
這下可以徹底傷心了……

真是讚!損人不帶髒字.
南瓜 於 May 9, 2010 05:44 PM 回應
2樓
男: 你喜歡我哪一點?
女: 我喜歡你離我遠一點!
小龍 於 May 9, 2010 07:00 PM 回應

3樓

『認識你之前我的人生是黑白的,認識你之後我的人生是全黑的!』
a498490 於 May 10, 2010 07:45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