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三十而立?
還是三十拉警報?

喬今年三十三歲,他的上一任女朋友跟他同年,
他們是在二十七歲那年初相識相愛的,
二年後,女孩一直問他:他們什麼時候結婚?
可是喬認為他們還很年輕,他不想那早結婚,但女孩天天問他,他很苦惱!
喬跟我說了他們的情況,問我怎麼辦?
我跟他一起討論,然後我勸他說:
如果你真不想那麼早結婚,你就趕快放人家走,不要担誤人家的幸福!
三十歲,對女孩來說是一個關卡。
沒多久,他們就分手了。

過了幾個月,喬跟我說,他們又在一起了,
因為他輾轉得知那女孩跟一位比她小的痞子在一起,
他不能忍受,所以又把她追回來。

又過了幾個月,一切回到原點,問題再度浮現,
無解?他們再度分手!

喬現在這位女友,今年二十九歲了,
最近常常會跟他說:她爸爸問她,他們在一起快兩年了,準備什麼時候結婚?
喬還是沒有心想結婚,
他很誠實的說他是享樂一族,他也不想要小孩,因為他會愛自己比較多一些!
他又說,總不能一直換女友吧?!感情的培養很難很花時間心思的。
所以問題還是"進行式"。

網路上問了一位朋友她的女性觀點。
她說:
女人
25歲以前是當季商品,搶手的很。
25到30歲是特價品,打一點折還是有人要。
30歲以上是花車商品,賤價出售苦待有緣人。
40歲以上,有人要就要偷笑了。

所以是三十而立?還是三十拉警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