燭殘漏斷憑攲枕 起坐不能平
醉鄉路穩宜頻到 此外不堪行


喬的女友年近三十,所以一直催促著要結婚,
可是喬認為他還年輕,他還不想定下來,
結果就是喬的女友決定跟他分手。

在他們一起佈置的小窩獨自過了十天之後,
喬想通了,於是捧了一束玫瑰去找女友………,
說他已經準備好了願意跟她共渡一生,
可是前女友跟喬說她已有了新男友了,
他對她很好……。
心痛~~~~~!

喬不死心,
持續努力地想挽回女友的心
幾個月後,前女友跟喬說她懷孕二個月了~~~~~~~~~~~!
唉!這真是晴天霹靂,
心碎至死~~~~~!


喬回到曾經他們兩人的窩,
舉目望去皆是回憶,心痛的回憶!
一夜又一夜地輾轉不能眠、枕上淚難乾,
朋友很担心喬,常打電話給喬,怕他做了什麼傻事!

我跟他說我們住這麼近,
需要心理輔導,就來我家吧,
他跟我說他一星期瘦了六公斤,
我說完全看不出來耶?你頭還是那麼大,
他馬上回說:頭不會變小變瘦啦!
他都在難過了,我還這樣說他!

唉!生命中的某一個交會點,
眼前站著一位天造地設的好對象,
偏偏他還沒有準備好,
等他準備好、萬事俱備,機緣卻已不在!

只能說這種事真的只能把一切交給時間了,
有多少時候我們覺得過不下去了,
最後還是過去了。



無怨的青春 席慕蓉

在年輕的時候 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
請你 請你一定要溫柔地對待他
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有多短或多長
若你們能始終溫柔地相待
那麼所有的時刻都將是一種無暇的美麗
若不得不分離
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
………
長大了以後 你才會知道
沒有怨恨的青春才會了無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