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底跟這個月初接連兩個普吉班,
第一個普吉跑去珊瑚島跟拉Y島浮潛,
回程S跟我說照的相片不要寄給她,
因為她先生會不高興她到外站跑出去玩,
而她先生沒有玩到,
我很詫異的開玩笑說真的假的,
她很認真的說是真的。

她說她原本不想跟她先生交往的,
可是她去他家,他的家人都對她非常非常地好,
她很感動所以才決定繼續跟他交往……結婚。
婚前他對她很捨得花錢、婚後則開始有點摳,
他說婚前花很多錢追她,所以錢都用的差不多了,
唉!她說至少他很誠實,
只能說:婚前送花是浪漫、婚後送花是浪費………!

他們最近買房子,決定要簽約時,
銷售小姐問房子要登記在老婆的名下?還是要登記在他們兩人的名下?
她先生說不,錢是他出的,應該要登記在他名下……,
所以現在是她先生付房貸,
可是家中其它所有的支出:水費、電費、…………全部由她支出。
每回他們回婆家,他家裡的人口徑一致地幫她說話,
可是身為老么的他,似乎還沒有開竅,
普吉回台落地已是晚上11點多,
他先生已先跟她說,他下班後已經很累了,所以不會去接她。

唉!別人家的家務事,聽聽就好了,千萬別給太多意見,
以免裡外不是人。

第二個普吉班,
B跟我說他回台後,隔一天就要考年度模擬機考驗,
而且考核官是很 ” 嚴厲 “ 的教官,
所以他這三天都要在房間內閉關苦讀,
這讓我想起前一天跟ART飛的班,
進跑道後,飛機壞了,放棄起飛滑回,
一修就是好久、好久、好久………
而ART明天就要考PT(也是模擬機)
我跟他說你不用緊張啦!
我們如果回台落地太晚,你可以跟組派說你的休息時間不夠,
你明天的PT就可以取消了,
ART說:不管今天多晚落地,他明天都要去飛PT!
為什麼?
他說:因為IP 是H教官。

唉呀!同樣都是要飛模擬機,只因為後面考試的教官不同,
學員的心態就有如此地不同!
教官是不是一定要做到讓學員怕你呢?!

B要唸書,
我只能一個人到Central閒逛,
到三樓的書局看到有其中有一大格書架上綱目寫的是 ” MEN’S INTEREST “
上面三排約快二十本雜誌全是穿著小三角褲的肌肉男,
還有兩本是男男相擁的封面,
嗯!這種書怎會是男人感興趣的書呢???
還是因為這個國家有人妖,所以男子的興趣比較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