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三點和JJ 、修伯特討論了一下,決定騎去後勁溪看夕陽,
JJ建議先走愛河的腳踏車專用道,
騎到博愛路後再轉一般道路比較安全。

許是端午節快到了,
所以愛河上好多龍舟隊伍在練習,特別停下來當背景照了幾張相片。



騎在愛河沿岸的腳踏車道上,
跟四年多前騎自行車時相比,
現在自行車道道面真是好太多了,那時的自行車道道面都是坑坑洞洞,
不過要騎還是要騎在左岸(朝北),
因為右岸的自行車道並不連貫,
一到十字路口,就得再度”抬”上一般道路等紅綠燈。



慈濟的靜思堂,
好雄偉的建築,
台灣有名的宗教寺廟都蓋的好壯觀、
有的還可以用金碧輝煌來形容!
四大皆空???還是佛要金裝???



裕誠路這家冰店的”刨冰”真的只能用便宜又大碗來形容!
(免費加冰、加糖水)



由博愛路接崇德路,
通過翠華路後右轉進入左營蓮池潭的環潭路,
我騎第一輛,修伯特在我左後方落後半個車身,
JJ 在我們後方五公尺,
進入環潭路沒多久
修伯特在後面叫我,
我回過頭看他說什麼?
慘劇就在這個時刻發生了!

一輛藍色的發財小貨車從修伯特左後方急駛而來,
我看著那輛車的後視鏡狠狠地撞上修伯特的左邊把手,
我沒來得及提醒他,
他的把手向右一歪,前輪就撞上我的後輪,
下一秒我的後輪就被撞起騰空,
再下一秒換成我飛起騰空………,

我看著地面離我的臉愈來愈近,
雖然我們這行不靠臉吃飯,
但顏面傷殘、牙齒撞斷鐵定會很痛很痛,
所以在落地的那一瞬間,
我的右手這時很勇敢地挺身而出地先跟地球做了親蜜接觸,
然後順勢向前翻滾轉體一圈半………,



看著天,
好亮喔!
我說不出話………!

好一會兒身邊慢慢有了一些人聲……,
有沒有怎麼樣……!
要不要叫救護車……!

又過了好一會兒,我慢慢坐了起來,
右手臂------很痛。
然後右胸也開始----很痛。

一位路過的阿伯問有沒有看到那台車的車牌號碼?
(肇事逃逸了)
沒有!

因為跟在後面的JJ說:
你們兩個怎麼在大路上玩起特技來了
他先看到修伯特一個大鵬展翅向上飛起脫離他的自行車,
接下來就看到我表演漂亮的前滾翻體操動作,
一看就知道就是練家子,
就可惜落地後沒有順勢站起來,雙臂向上舉出V字形,
所以只給我9.9分。

所以………
後勁溪的黃昏,
唉!無緣啦!



因為痛,
所以晚上去看門診,
排掛號排了半小時,
掛號小姐跟我說外科門診滿了,要我去掛急診!
滿了?不能早一些通知嗎?
就不用浪費這半小時了!

掛了急診,
等了”36 “分鐘後,
我看到醫生了,
我是掛急診喔!

看診過程中閒聊,
我真的覺得醫生比較關心我租的自行車要賠多少錢!
(還好車沒壞)



---------------------------------從那裡跌倒------------------------------------

從腳踏車跌倒,就要從腳踏車爬起來,
所以三天後,
東港大鵬灣我們來了。
(32度 C的天氣下騎車,真的好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