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要去後勁溪看夕陽,
結果因為車禍而無緣!
http://www.wretch.cc/blog/hsiung618/10897444
這一把半班人馬,( JJ 換成 Derek)再次前往後勁溪,,
而且不怕死地走的還是原路線,
就不相信是會那麼衰,還會在蓮潭路碰上第二次車禍!

之前惡名在外,
就算現在我說騎的都是輕鬆路線,
但願意跟我在外站一塊去騎車的人真的愈來愈少了!

這次傑克也有跟我們的飛機到高雄,
力邀他加入我們的踏青團,
可是他說我們三人都是鐵人三項的,所以他打死也不跟我們一起去。


唉!這真的高估了我!
想起以前一位很嚴厲的英文老師查老師,
他說:「我常聽你們說某人的英文多好多好,等我跟他聊過以後,
才發現他的英文其實很爛,而你們的英文是非常爛,
所以才會覺得他的英文很好。」

所以不是我的體力好,而是那些不想跟我去騎車的人,
嗯!………好好自己檢討一下。

我們騎到了高雄世運主場館,
看了看這座很大很氣派的運動場館,
只能說台灣的運動風氣真是不是很盛行,
花了這麼多錢蓋了一座大體育場辦了一場活動之後…,
然後呢?
這個國家的施政真的是只看眼前,毫無前瞻性!








騎到後勁溪時剛剛好看到十幾分鐘的夕陽,
小小一顆,完全沒有感動到,





還是以前在官校時跑到彌陀海邊,
看台南基地的F-5 編隊進場比較有感覺!

晚上到左營榕園吃小吃,

席間修伯特說到G跟修伯特講他自己的糗事,
我聽了之後 ,
就講了另一個同事S的故事。

S 說他那次飛到檳城,
有一位甲組員說她有一位當地的朋友晚上家裡有開宴會,
問他們要不要一起去,
然後晚上S 就跟了甲、乙、丙 三位組員一起去參加宴會。

席間S跟坐他旁邊的乙聊天聊的蠻投緣的,
酒過三巡之後,
乙有點不勝酒力地頭倒向S的肩頭,
S的心裡怦然一動……。

宴畢回到飯店,
S一個人在房間內徘徊許久,
心還在怦怦跳,
猶豫掙扎……,
最後還是打了電話到乙的房間,
…………聊啊聊………
……問她要不要到他房間來聊聊天……,
女孩說她媽媽講這麼晚了,不能單獨到男生的房間,

時間一下子停頓了下來,
S覺得自己臉上燒了起來!

一會兒女孩說,
那你到我房間來聊天好了 !  ^-^

聊啊聊!
時間愈來愈晚了,
女孩說到她的前男友對她怎麼怎麼不好,
說啊說……
女孩的眼淚就掉了下來……
S就忍不住就握住了女孩的手,
擦了擦她的眼淚……
心又開始怦怦跳怦怦跳,

S 心裡想她大我兩歲,……………心裡開始天人交戰……
然後S就繼續握著女孩的的手,
一直握到了天色漸明,
啊! S說早上五點了,我得回去睡一下覺!

修伯特聽完了之後說,
S一定是騙人,怎麼可能?
德瑞克一旁也點頭贊同修伯特的意見。

修伯特說,
你要嘛就別進人家房間,
進去了,什麼都沒有做,
女孩會恨他一輩子!


想到一個故事:

一對戀人,第一次外出渡假,
晚上就寢時,
女孩對男孩說,
不准跨過床的中線,
你敢跨過來就是 “ 禽獸 ”!

第二天早上,
女孩發現男孩真的沒跨過線來,
於是狠狠打了男生一巴掌,
說:你連禽獸都不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