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死亡的看法如何?
答:我對死亡的態度始終如一:我強烈反對死亡。(伍迪艾倫)


踏板上的勇者們,
站在”時間之鳥”雕像前故做沉思狀。
(別問我為什麼叫時間之鳥,只要我看不懂的,都是藝術。)

早上九點多到飯店,
十點半哈利就打電話到我房間,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午餐,
我說不吃了,要小睡一下,前晚太晚睡、早上太早起。
又問那要不要一起去騎車,
我說得等一下 JJ,他一大早飛香港,要11點半左右才落地,
所以就約下午一點半集合。

有問這次一起飛的FO問他要不要一起去騎車,
他說騎二個小時嗎?
他說他跟他老婆有一次在旗津租自行車,騎不到一小時,太熱,就還車了。
我說:不喔!既然租了,就要好好騎它一下,起碼得騎五個小時以上喔!
他----沒空嘍!

只是南部真的變成烤爐般的夏天了,
光從飯店花了十分鐘路程走到自行車店就已經一身的大汗了。

因為我跟JJ都沒有吃午餐,
第一站就先到立德街吃粉圓,
可能是天氣熱吧,沒啥胃口喔!



經過了都市森林浴場,

不知道是啥東東,進去看看再說,
但不到一分鐘就出來嘍,
因為裡面 “ 不准 “ 騎自行車啦!


這一張是正常版的相片


這一張是靈異版相片,因為JJ好像多了手腳,
大白天耶!

高雄都會公園真的真的真的---- 很大,
前半部應該是建成許久了,
所以大樹成蔭,微風徐徐吹來還蠻涼快的,

天氣真的很熱,汗一直狂飆,
涼風吹不到多久,手臂上一摸,居然結出鹽了耶!

過了橋之後的公園應是新完工,

樹很小,沒啥遮蔭的地方,而且機車、汔車都不能進入,

如果是用走路的,可能真的會走到中暑喔!
因為公園真的真的很大,
所以沒有全區都逛完就往回頭騎了。

亂騎亂鑽就到了後勁溪自行車道,

看起來蠻讚的,就一路亂騎嘍,
只是它居然沒有全區通行,
騎到一半,路就被封起來施工,
害我們還得把車扛上斜坡,回到公路上,
迷路了,沒關係,
太陽導航法,
把西下的太陽擺在右手邊,就表示朝南往高雄市騎啦。

晚餐是JJ推薦-----永樂街的鵝肉店,

到的時候已經晚上七點了,
但還真是生意興隆,
人客沒停過地一直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