堯何人也!舜何人也!有為者亦若是。
本欲將有所為也,
奈何-----------




最後竟成了搞笑咖!

故事是從月初五之一(五天長班中的第一天)開始的,
第一天行程是琉球夜班打來回後,再接飛到高雄。
緊急事件是發生在琉球回程改平後唱完歌後,
(跟客人致歡迎詞,我們公司內部的行話叫:唱歌)
忽然腹中感到劇痛,忍了一下覺得不是辦法,
就將飛機交給了K,
出了駕駛艙門,1R的大姐剛好忙完回廚房,
看我臉色有點不佳,問我是怎麼一回事,
雖然腹痛如絞,
但我依舊泰山崩於前而色不改,氣定神閒地回答大姐:「拉肚子。」
大姐問:「為什麼?」
我回:「因為剛剛在琉球地面上,我吃了你煮的飯。」
大姐喊冤地說:「怎麼可能,我只有負責熱餐而已?」
哈哈哈!處逆境應樂觀,遭遇到”緊急事件”,
我還有心情開玩笑咧!

第二天起床後,肚子依舊感覺強強滾,
但勇者是不會被肚子打倒的,
香港來回還是飛的嗄嗄叫!
回高雄落地後,K說很期待跟我一起去騎腳踏車,
(看到沒有,這樣的年輕人才有前途啦!)
好吧!這麼有前途的年輕人怎麼可以拒絕他呢!

拖著病軀想也騎不遠,
那就愛河自行車道騎一圈啦!

騎到愛河之星,天氣很熱,阿發的褲子都溼了,
K就上去了,我還能怎麼辦啊?


天乾物燥,人心浮動……







好吧!那就進去慈濟靜思堂冷靜一下吧!
看著慈濟的師姐、師兄們一進大廳後,
都會先向堂前的觀音大士行跪倒頂禮膜拜,
我們不信神,也就免了,心誠而已!
不管是什麼教,只要能叫你行善,心中有善不為惡就是好的宗教!

然後在最後的那一刻,那一道光就會帶你走向心靈之地!







當晚又去北都吃飯,
常去那吃,吃到老板都認識我嘍!



有為青年的高雄行程,一定都是全套的,
自然柴山是絕對不能少地,
就好像要離開少林寺,一定要經過十八銅人巷一樣,
經過柴山的洗鍊,
從此就是完整的738FO了。



大感謝前綠地球之翼,
也加入動感超人家族行列,






哈哈!吃飯時也要來一下!



下次與各位網路上朋友,路上相逢只要比出這個姿勢,
我們就可以家族相認嘍!

看我們小紅梅組員也撩落去,不輸綠地球之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