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一一那天下午爬山,
強:跟我一起飛,是一定得跟的,不然就不是男子漢。

C.Y:是在非死不可上遇到,請問她事情,順口問她要不要一起來爬,不知死活的她,就這麼上當啦!

荷西:是我們當天早上交接班時,問他下午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爬山,他知道我的惡名在外,一問口就說不要,
因為他的膝蓋前幾天受傷了,等他走進機門,又回頭過來問我幾點出發,外籍機師離鄉背景真的很寂寞喔!

Only ONE:我們下午三點在樓下集合時,他一出電梯看到我們,想躲已是來不及了。
就當做是他離開738去744前夕的畢業旅行。


柴山少女峰上喝消脂茶的神奇廣告


喝完之後,瞬間就不再是小腹婆。

為什麼說C.Y不知死活,因為上少女峰前,有一道天險:好漢坡得先征服才行的啦。
為此C.Y付出臉色慘白,幾度欲嘔的代價,終於上了少女峰再度成為十八美少女。










最後一天要回台北是晚上的接駁機,
所以白天還有時間去騎個自行車,
沒想到車子居然租完了?不是星期假日耶?
原來又是選舉惹的禍,有候選人要造勢,所以把車租完了。

好吧!好的飛行員,永遠要有備用計畫,
所以再戰柴山吧!
事後想想,這在大熱天下(32度吧)真的不是一個好主意啊?

上一把的成員是屬後勤部隊,
這一天全都是精壯男子組成的快速特種部隊。





所以這一天我們的速度不可同日而語啊!
在衝衝衝的過程中,
還把柴山變成了八掛山,八掛滿天飛喔!



所以俗話說:
你可以要組員不吃飯,他不會餓死;
但你要組員不說話,他會憋死!
哈哈哈!這下子掌握了好多消息喔!
大家不要怕,我會保護線民的,
至於今天的成員,大家自行看照片就是嘍。

天氣熱,衝太快的下場就是:
酷哥老矣!尚能飯否?

事情就那麼發生了,
我坐下來休息,想咳一下,沒想到就當場吐了兩口,
連我下午快兩點吃的牛肉都清晰可見,
真是太浪費了。

但我們是長官口中打不死的小強,
所以一定還是得征服漢坡、攻上少女峰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