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峇里島,就會看到這種美景,
只是可不可以換別人看一看啊?
別的機隊,飛峇里島是長官們的渡假班,
對我們機隊來說,一定不是,
不然我怎會每個月都有四天班?!

實在是來太多次了,
可以玩的地方,都已重複好幾次嘍!

而且這次還發現,
每次跟旅遊攤殺價殺一殺,
店員都會說同一句台詞:
「請等一下,我打電話給我的老板。」
然後回來跟你說,我們老板說的價錢如何如何?
再來回交戰個幾回合,終於成交後,
店員又會說:
他要打電話去跟旅遊公司確認還有沒有位置,
接下來的台詞就是:
「你們真是幸運,剛好還剩幾個位置!」

來!有圖有真相:



店員說我們很幸運,剛好剩下幾個位置,
實際上就如相片嘍!空的不得了。







這次出海坐的船,
原價是95元美金,最後66元成交。

這次勞倫斯他女友有帶一台Canon 500 D  的相機,
有玩相機的機會,當然是拿過來好好玩一玩嘍!

你~~~~~給我解釋清楚???

  

我~~~~~無言低頭不語




麻豆:勞倫斯
眼鏡提供:台南健康眼鏡飛行館








第一天的晚餐:



第二天的晚餐,感覺比較讚,
是早上吃早餐時,遇到同學阿獠他介紹的,
他是被抓飛跟一位長官一起飛來的,
因為原本的FO不想跟長官飛,
但阿獠桿子硬不怕長官飛的啦!



相片還沒收到,所以只能貼出名片了,
這一家的粥,真的不錯吃!
有機會可以去試一試,
從我們住的飯店坐計程車過去,
一萬三盧比有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