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峇里很慢活



每天一堆航班飛進飛出,

有所謂的好班跟爛班,

好班的定義每位組員不同,但爛班的定義就很明確了,

例如半夜起降的紅眼航班,一定就是大爛班。

上月生日那天剛好排到一個半夜起飛至峇里島的爛班,

可是一起飛的卻是好咖----哈利,

然後宗穎、小馬也情義相挺來這個爛班,

所以才會說班好又不如咖好,爛班也是可以玩的很High 的啦!

只是沒想到出發前兩天,為了平衡飛時,

哈利的班居然跟歐拉夫互換???

當場傻眼說,我們的玩樂計畫~~~~~

好吧!一個好的飛行員永遠要備用計畫,

雖然咖換了,熬夜也熬的很累,但~~~還是要出門去玩耍!

原本請前一班的史提夫幫我們打電話租車,

沒想到兩位華人開的公司車價都提高了,

李先生一台四人座小轎車:一天要四十二萬;

黃先生一台四人座小轎車:一天要五十五萬。

那當然是不跟他們租啦!當我不知道行情喔?

第二天早上我們三人出去租車,

還沒出飯店,就碰到一個當地人問我們要不要租車,

他有一台七人座的車,一天含司機(他):五十萬。

我回說四十萬,來來回回二分鐘不到,

~~~四十萬成交。

司機的名片


然後去按摩,
 
按完後回飯店時想說下午要去AYANA Resort 喝下午茶,
乾脆也跟他包車好了, 
跟他說下午兩點來接我們去AYANA Resort(原麗池卡登酒店) 
晚上約八、九點送我們回飯店,

他開價二十五萬,哈哈!殺個五萬意思一下,二十萬成交。

AYANA Resort 的位置在島的最南端,



跟組員們常去寶格麗酒店很近,
 
可是認識的組員說寶格麗的下午茶貴又吃不飽, 
所以這次才改來這家喝下午茶。 
一個人只要11萬盧比加一成服務費和稅, 

價錢算便宜了,







還碰到兩組新人在酒店辦婚禮,
 
現在好像有錢人都流行到海外辦婚禮的說!

 

我們就在那待了三個多小時,再去Uluwatu Temple 看風景, 
最後在殺去金巴蘭海邊看夕陽吃晚餐, 
只可惜的是晚餐吃到了 ,夕陽卻被雲遮住了。

 

具有慧根的同事說:

這張圖上面那些白色圓圓的東東叫做能量球,

也就是阿飄啦!


可是比照了當天其它的相片,

只有這張有 耶?

唉!說到金巴蘭的晚餐,

就想起第一晚問大家有沒有人要跟我們一起出去玩的,

座艙長說他不跟我們去喝下午茶,

可是想跟我們一起去金巴蘭吃晚餐,

然後說第二天早餐時再跟我約時間,

可是第二天吃早餐我並沒有看到他,

所以出門後,就再也沒有聯絡到他,

後來,他應該是很生氣,說他第二天晚上,等我們等到很晚~~~

這一點沒有聯繫好,真的是疏忽了,

後來我們輪流去跟他道歉,看得出來他還是很不爽的!

第三天早上約司機九點半來接我們,
我九點才起床,匆匆清理一下,衝去吃早餐,
半途被同學吉馳叫住,



~~原來他跟另一位333同學屁妹昨天下午飛來,

因為今天改成744機型,所以他們多住一天,

他們昨天下午到了之後,就一直打我房間找我要一起吃晚餐,

可是房間是晚上用來睡覺的,白天我一定在外面到處趴趴走的啊!

所以當然是找不到我的啦!

邊匆匆吃早餐邊談,因為屁妹到外站是不出門的,

所以吉馳二話不說,當然是跟我走。

應其它同伴要求,第一站當然又是去烏布啦!

然後又是到皇宮旁這家吃烤乳豬



吃完又去逛了烏布的傳統市場,

其實感覺一點都不傳統了,因為都是觀光客。

 

原本想去北面那面長達七公里的梯田,

可是太遠了,從烏布開車過去要二個小時以上,

在地圖上看距離真的不會太遠,

可是峇里島的路太小了,所以塞車塞的很嚴重,

才會造成點跟點之間開車都要開好久。

呵呵!才吃完午餐,又在喝下午茶了,

這次真的是悠閒之旅,

完全不趕行程,一切慢慢來。




 

PURA TAMAN AYUN 是峇里島上的第二大廟, 
不過這裡廟的特色就是: 
門全部鎖住不能進到廟內,你只能站在外面看, 
可能是為了保護古蹟吧?

 







因為完全不趕行程,
 
所以最後一點就是到海神廟看落日, 
今天終於看到了一點點夕陽, 
真的只有看到一下下,因為又被雲遮住了,殘念的了!

 



 

然後看完夕陽的人潮一下子全部擠在要回城裡的道路上,

平常由海神廟回庫塔區一個小時不到,

我們那天坐了二個多小時才回到市區,

一個累字了得!

所以不要只看到賊吃肉,沒看到賊挨揍!

我們的玩耍是靠爆肝換來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