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12:30進組員住的酒店Check in後,
一進入房間就覺得怪怪的?
怎麼客廳桌上放了一瓶喝了一半的礦泉水,
我還拿起來看了一下,
然後向右看著房間臥室,

(這間是後來換的房間)

怎麼床上這麼凌亂???
我沒在往臥室裡頭前行,
怕有人在浴室啦!
趕緊拉了行李就退出了房間。

因為之前在新加坡,
那天也不知為什麼,
我的房號尾數是9 ,
但我卻看成了6,
然後又很巧的,xx6號那個房間的門居然沒有鎖???
我覺得很奇怪,但還是推了門進去,
我想插房卡,可是已經插好了,
房間內燈沒有開,
可是電視是開的,
藉著電視的光線,
我看見床上有二人在運動,
(應該是馬來人或印度人,因為膚色比較黑啦!)
我馬上就拉著行李往外退,
一出房間馬上看我房號,
靠!走錯了,
偏偏又遇到房門是微開的房間。

還好距離很近,
我馬上疾走回我正確的房間,
進門前的眼角餘光,看到那間xx6房的男人開門探頭出來看喔!
好險要被誤會嘍!

我打電話給樓下櫃檯人員,
他說他確定給我那間房沒有住人啊???
但因為我跟他床上很凌亂,
所以換了一間房給我。

新換這間房的裝飾很特別喲!

那張躺椅不知做什麼用的?



說這個房間裝飾比較特別,
是因為它的窗台都是黑色大理石啦,
其它房間都是木質的。

客廳的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