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53  

 

中午回台北,結果右座同學重落地 2.2 G,
其實50呎就看出下降率忽然變大了,(整個進場五邊都飛的很好很穩定)

一開始用口頭提醒 FO (副機師),叫了三次 " 帶 " !

但下降率還是大,30呎以下再接手猛帶一桿,已是太晚,

落的很重!

看FO 很難過,但還強顏歡笑說對不起我給我惹麻煩了,

我立馬安慰他說沒事啦,要記住剛剛的下降率很大的影象,

要記取經驗不再犯就好了,心理不要有陰影……

最有可能就是我們一起進模擬機練習一下唄。

然後怕他心裡不好受難過,趁他不在時,

我跟客艙組員說對不起,我接手太晚了,所以落的很重!

 

 

下了飛機,先打電話給總機師報告,

說給他惹了麻煩,我接手太晚了………,

長官很給力,要我們先回公司,

先寫事件經過的面談記錄,

然後立馬安排下進模擬機練習,
(所以連 TRB 都不用開了 )

處裡的賴副座一見到我們,不是罵人,

反而是說:飛行生涯重落地是必經的過程,心理不要有陰影……

當長官不是打官腔,話聽起來就會讓部屬揪感心!

 

一上飛行線,教官就跟我們說:

飛行這件直不容犯錯,因為一次都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