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三人派遣飛洛杉磯,
因為現在副機長人數比較少,
所以是雙機長派飛,
日籍機機長飛洛杉磯,
我後天飛回台北。
(沒飛的人坐在後面觀察席)

進場時,
日籍機長判斷,
我們會跟在五邊一架飛機的後面,
沒想到進場台忽然給我們插進去,
一下子進場高度就變高了,
所以馬上就把起落架放出,
增加下降率,
可能是因為一陣忙亂的關係,
機長忘了要按攔截下滑道的電門,
我坐後面趕緊提醒他們,
這時日籍機長不知為何,
把自動駕駛解掉,
他又要伸手去按電門,
結果飛機就向右偏離中心線,
我大喊跑道在左邊,
他向左修正又修過頭,
飛機跑到中心線左邊,
換FO喊跟著F/D(十字架)飛,
連續幾次修正過量,
因為修正的動作很大,
我跟FO都一直出聲提醒,
搞的我在後面好想跳上去幫他飛,
心中想著再不行,
我就要喊重飛了。

還好最後在1000呎前,
一 切都恢復穩定,
只是那一陣亂,很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