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117_032121.jpg 

人可以回去原來的地方

卻怎麼也回不去原來的時光

原來很多男生都曾這樣啊~~~~~~~~~~~~~~~~~~~~ !


從美國回台,

中間輪休時,睡不著,到商務艙看電影,

選了 "五月一號" 這部片,

電影拍的普普,

(可能是我怕看不完,所以一沒台詞,我就快轉…)

但中間很多喬段跟對白,

讓我心有所感 。


後來經理短暫進駕駛艙大家小聊了一下,

看RP(一萬呎以上可坐左座擔任機長工作)跟經理很熟,

一問才知他們是國中同學,

他們有三位國中同學在公司工作,

另一位和經理各在第一段婚姻結束後,

曾經共結連理,然後又仳離……人世滄桑啊!

20151117_032820.jpg 

一開場,

男生默默地偷偷跟在心儀女生的身後,

女生好友說:想要怎樣不會直說 !

唉!就是害羞不敢啊!

那年我也曾在放學跟在喜歡女生的後面,

可是害羞、打死不敢跟她說話,

有一天她走一走,

忽然回頭定定看著我,

我猛地跟她對上一眼,嚇了一跳之後,

繼續往前走通過了她的身側,

從此走出她的生命 !

因為一心一意想成為米格英雄,

以為我絕對活不過30歲…

沒想到我也到了那個我以為到不了的年紀 !

人海遼闊,

活著就是為了跟人間事擦肩而過。


有很多FO 說我口才很好在駕駛艙很會說笑話,

可是那是在人少的場合,

人多又不熟的場合,

我向來很安靜,

原來那個害羞內向的男生還住在我心裡!







First of May(五月初)
When I was small and Christmas trees were tall 當時,我還小,聖誕樹總顯得很高大
We used to love while others used to play 當別人只懂得嬉戲玩耍的時候,我們卻開始相愛了
Don't ask me why, but time has passed us by 別問我是什麼道理,時光總是這樣的飛快度過
Someone else moved in from far away 那個從遠方搬來的人呀!!

Now we are tall and Christmas trees are small 現在,我們都長大了,聖誕樹卻顯得小了
And you don't ask the time of day 而你也不再問時光為什麼那麼易逝的話
But you and I, our love will never die 但你和我,我們的愛是不會逝去的
But guess we'll cry come first of May 當五月初(學校畢業時節)到來時,我想:我們都會哭泣吧!!

The apple tree that grew for you and me 為你我而生長的蘋果樹
I watched the apples falling one by one 我曾望著蘋果一個一個的掉落
And I recall the moment of them all 我想起了過去的所有時光
The day I kissed your cheek and you were gone 我吻了你的臉頰和你離去的那一天

Now we are tall and Christmas trees are small 如今我們已長大,聖誕樹也變小了
And you don't ask the time of day 你不再問白天的時間
But you and I, our love will never die 但對你我而言,我們的愛永遠不滅
But guess we'll cry come first of May 當五月初到來,也許我們會哭

Now we are tall and Christmas trees are small 如今我們已長大,聖誕樹也變小了
And you don't ask the time of day 你不再問白天的時間
But you and I, our love will never die 但對你我而言,我們的愛永遠不滅
But guess we'll cry come first of May 當五月初到來,也許我們會哭

When I was small and Christmas trees were tall 當我小時候,聖誕樹總是很高
Doo...... 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