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候機室飛機還沒有到,
只能坐在椅子上枯等,
一位客人看著我說:你是機長啊?
喔!是啊。
你們今天的空姐都不漂亮耶?!
喔!(這種問題我怎敢回答?要說本公司的空服員漂亮在業界是有名的,恰巧她們今天都不在飛機上嗎?)

有一次飛北海道來回,駕駛艙有三名組員。
跟所有組員做完任務前提示回到駕駛艙後,
副駕駛跟我說:今天1R的大姐很漂亮耶!
我開玩笑跟他說:吼!你的審美觀有問題喔?!
起飛後過了一萬呎,我讓FO先出去到客艙休息,讓RP上座,
FO出去不到一分鐘,1R的大姐打電話說要進來駕駛艙,
她一進來就說:CAPTAIN ,你說我不漂亮!
啊!我,我只是跟FO開玩笑的…(靠,被賣了)
害我那天吃飯吃的心驚膽戰。

另一次客艙組員都很"資深",
我就開玩笑的說,今天真是"資深堂"啊!
一講完就知道完了,說錯話了,
因為她們的目光很可怕……

所以千萬不要得罪"空姐",
否則在飛機上,你就會被當成"VIP"(VERY IMPORTANT P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