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月底跟Charles一起飛,
他問我:「過年的紅包要從什麼時候開始發?」
我說:「通常是從除夕發到初三吧!」
他又問:「那FO要不要發。」
我回說:「我當FO的時候都有發給客艙組員啦!」
Charles:「當我沒問你。」

發不發紅包,發到初幾,我覺得真是個人的選擇,
只是如果你在該發的那幾天沒有發給組員,
保証沒幾天,你小氣的名聲就會傳遍天下了。
因為孔子說過:「惟女子………也!」

有一年過年已經初四了,
一班744的航班的座艙長從提示時,就跟機長暗示要他發紅包給組員,
但是那天機長並沒有準備紅包,所以就當做不知道她的暗示,
可是座艙長不死心,最後就跟機長明示----給紅包!
機長只好跟FO換小鈔,溱紅包袋……
然後廣播請座艙長到駕駛艙來拿給所有客艙組員的紅包,
原本事情到此為止,
可是機長的心裡大概不太爽吧,
所以給紅包時,座艙長手還沒接到,機長就放手了,
那一疊紅包就掉到地板上啦!
空氣就變的很冷嘍!

座艙長就很不悅的說:「機長,我覺得你比我更需要這些錢。」走啦!

好冷的過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