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一些同事的部落格,
有在討論如何做一位稱職的FO,
看他們寫的條理分明、頭頭是道、字字璣珠,令人大為折服,
剛好今天跟 C 飛,也有討論到這個問題,
我不太會講大道理,
只能把自己遇到的例子寫出來討論一下,
看看怎樣才會是一位 “稱頭”的 FO.

有一次跟L 飛早上六點多起飛的航班,
這表示說我們必須早上四點多就得起床,
我飛去,L 飛回台北,
中午十二點多我們開始下降進場,
通過了一萬呎,我感覺到我的眼晴愈來愈小,
L 忽然大叫:「教官,航管在叫我們。」
我趕緊回答航管的指示。

隔了幾週我飛到高雄,
晚上跟建男和Kevin一起吃晚餐,
閒聊中談到這件事,
說那個班真是起得太早了,好累啊!

建男馬上說:
「 L 真是太不稱頭了,要是我,我就會說,教官,落地了,麻煩起來滑行 。」

批A死:FO不能滑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