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在無線電聽到上海包機的慘事, 組員們一早六點四十報到,九點多起飛, 
沒想到上海起大霧,低於落地標準,所以他們在空中盤旋待命繞啊繞, 
三個多小時後,竟然是繞回台北落地, 只因整個華東都在大霧籠罩下,只能選擇回來, 
然後立刻換了一組機師,再度前往上海, 只可憐了空服組員們沒得換,得再次前往上海,
然後在晚上七點半跟我們一起從機場坐車回公司。 
而今天一起飛的一位組員也說, 她前天飛上海,也是碰到下大雪,然後流量管制,
他們排到第五十五架起飛, 足足在地面上待了四個半小時, 
吼!真是悲慘人生!千萬不要遇到啊!

想起前一陣子,台北超級冷,
冷到我們必須使用寒冷天氣的方式在地面上作業, 
也問過航管的朋友, 如果有一天台北下雪了,機場有除冰、防冰的的作業的程序嗎? 
哈哈!很抱歉,沒有, 所以一旦明天過後,在台灣上演,所有的飛機就停擺吧!

最近還聽到另一件人間慘劇, 
一位年輕的同事結婚第二天上班,因為隔天的晚班被改成待命, 
待命又被抓飛早班,(規定待命被抓飛不能請假!) 
而他又傻傻地沒有請假,(請假會被記一支申誡) 
結果就是酒測不及格! 婚後第二天就失業,唉!

這是一位組員形容事發經過: 
他雖然喝酒有錯,可是組派任意改班,本來是晚上的香港,被改到中午的待命, 再改為清早的胡志明。
人家是結婚呢!組派到底有沒有把我們當人看?

 下面是另一件慘事,看完了之後,只讓我更討厭老美而已, 世上為何會有恐怖份子,問老美就知了。

 ·         Teresa Huang

 

今天飛美國我誠實申報了所有帶的零食,面包,泡面...偏偏有一個上一趟在公司咖啡廳買的起酥面包沒吃完放在軟包裡我忘了拿出來...就這樣為了那個華膳做的面包...我被海關開口罰500美金...我解釋我是真的忘記有這個面包在我包包裡...結果他冷嘲熱諷的說我飛了12年了一定不是第一次偷帶進來...還說他現在去查如果我之前有違法記錄的話他這次要罰我1000美金...還問旁邊的組員:妳也會忘了把食物拿出來嗎?...然後另一個華籍海關看到面包上有紅色華膳空廚的貼紙居然還說...這是飛機上的東西妳怎麼可以帶下來?...另一位組員好心要幫我說話...又被另一個女海關說...妳是誰我有問妳嗎?...妳憑什麼幫她說話...我當場被連番羞辱到完全無法反駁他們...最後他們查完之後發現我從沒違法記錄...就說了句..今天是我的lucky day他決定不罰我...雖然最後我很慶幸自己沒被罰款...但是也領教到美國海關酸人的功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