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員什麼時候會嫌"油"太多???
答案:
飛機燒起來的時候!

飛行員:「塔台,Nxxx(編號)我是學生飛行員,我沒有油了。」
塔台  :「你不要緊張,先保持平飛,保持最佳飄降速度………,
          現在報告你的高度跟位置。」
飛行員:「我的位置在南邊的停機坪,請問要去那裡加油?!」

登機過程中,
甲空服員遠遠地看到她的二伯上了飛機,
可是太忙了,
所以她那時沒有時間過去打招呼,
只能先記住她二伯的位置,
改平忙完後,
她過去跟她二伯打招呼,
她二伯睡著了,
她就輕拍她二伯的肩膀,
輕喚著:「二伯、二伯(台語) 」
結果老伯伯臉一轉過來,
不是她二伯,
她就……
繼續數著:28(台語)、29、30、31、32…………!


某一位老翁第一次搭飛機,
剛踏入機門空服員即前來看他登機證上的座位號碼「4F」
正準備指引其座位方向時,老翁連忙說:
「不用了,我懂英文,我可
以自己找。」
過沒多久老翁又回來問空服員:
.

.
.
.
「四樓到底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