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會羡慕機師的生活,
這張相片可以告訴你們事實~~~~~

坐的屁股好痛好無聊啊!怎麼還沒到???

這樣的風景很美吼!


昨天早上07:33睡夢中接到組派的電話,
說要抓我飛07:35報到的航班,
哈哈哈!這真的有緊急起飛的FU !
原因是因為長沙機場的能見度只100公尺,
低於落地標準,怕飛機會落不下去、轉降……,
所以決定加派一人,變成三人派遣,
這樣就可以延長工時跟飛時。

我告訴組派櫃檯,
上次我也因為這樣的理由被抓飛,
結果客人在登機時,
聯管告知目的地機場天氣變好了,
所以請我"回家" !

就這樣回家,
你之前為上班、飛行所做的一切都不算了喔?
一毛錢都沒有滴!

至於為什麼會這麼晚才抓我飛,
是因為這一班的FO 歐拉夫他這個月中要升RP,
(巡航正機師:一萬呎以上,可以坐在機長的位置,讓機長去輪休)
所以電腦以為他已經是RP,
就抓了住新竹的FO  SUNNY ,
但還好歐拉夫發現不對,
就趕緊改抓我飛,
可憐的SUNNY都已經快到機場了,結果就是:請她回家 !

一上飛機,才發現原來的機長是 尚 !
哈哈哈!前幾天我飛南昌,
也是因為預報天氣不好,
所以就抓他來一起飛,
只是這次反過來,換我被抓飛了。


左下方的NCH 就是南昌,
橘色的部分,是我們飛的航路,
看下面的圖會比較看的清楚航線。

為什麼要繞這麼一大圈呢?
我猜是軍方的空域?

那次飛南昌是第一次去,
起飛前才想起那是陳懷生烈士被擊落的地方!

很久以前看過一位老教官說的話:
在台灣海峽上空,
我們飛著美製的飛機;老共飛著俄製的飛機打空仗,
最後死的都是中國人!

又想起久遠年代的口號,
我們何時才能自製發動機,
現在老共第五代的戰機都已經在研發試飛了,
我們的發動機呢?

http://tw.myblog.yahoo.com/u2dh/article?mid=2676

事後諸葛亮啦,
為什麼U2 當年的航線會那麼固定,
來回都常常經過南昌,
導至老共最後在南昌擺了三個導彈營,
把U2給打了下去,
如果每回的航線都不同,
中國大陸那麼大,
老共不可能有那麼多導彈營來安排伏擊,
那麼很多老大哥們可能就不會被擊落了!

下面是我們國家最大的機場現況:

真是髒死了啦!
丟臉丟到國際民航界了。
(因為只有機師看的到啦)

下雨天滑完台桃(前台北中正)機場之後,
就變成這樣了!



這張照的是潛水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