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年在普吉島吃晚餐,
席間組員們在討論…… MSN……,
我就隨口問了一句:「什麼是 MSN ? 」
只見組員們的動作都暫時停止看著我,
靜默了一會兒,
一位組員說話了:
「教官,拜託,MSN已經是全民運動了………。」
接下來他們就跟我解釋什麼是MSN ………。

唉!我那時用注音打字的速度大約是一分鐘兩個字吧!
而且有事打電話講一下就好了,多省事!

經過了被當做是山頂洞人的原始人事件後,
痛定思痛決定開始練習打字……,
這就是為什麼開始寫部落格的原因啦!
(哈!MSN好像還是沒有在用)

開始寫部落格之後,
就會有一些在線上的互相交流,
所以…就有了昨天晚上到哈利的新家小聚,
終於看見了平常只是網路上交流,
或者是只有在無線電中聽到聲音的 MING跟 VAN航管教官。

感謝哈利小倆口的熱情招待。(我沒有吃到西班牙海鮮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