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飛年度PT(模擬機訓練),
飛到快結束時,手機響了,
等我出模擬機看是F教官,
就回電給他,
他質問我,為什麼我的普吉島熬夜班會跟他的班對調?
我跟他說,
那個班是組派調整的,不是我去換班的,
可是他說:少來!

但實情真的是如此:
這個月班表出來後,我發現我的班有兩個問題:
一個是九號有航路考驗,可是我上個月就已經考過了;
另一個是十五號以後,我會連飛十天,但中間沒有休24小時以上,
所以我打電話留言給排班的朱小姐說明上述情況。
 
等我月初從峇里島回來之後,
班就已經被改成九號航路考驗變休假,後面的班跟F教官對調,
21/22的廣島被拉掉,
而我的飛時,也從80幾小時,降成70小時。

我幾乎不換班的,
排到什麼班,就很認命地飛什麼班,
有那種熬夜班;或者是得很早很早起床的的大早班,
有時身體不舒服,可是我還是會去飛,
因為不想害其它教官被抓飛這種大爛班!

更何況這種未經它人同意,
就逕行填換班單去換班的行為,
我怎麼可能去做!

唉!真的是被誤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garHsi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